距離上次那場大病後
的相隔五天
是阿
真相大白了


這一天
我們到馬偕去只是為了看丹尼腳上一處
一直好不了的皮膚問題
其實只要去普通的皮膚科診所看一看就好了
可是我實在太喜歡江醫生了
因為他是我很信賴的醫生
所以只要是他說的我都相信(哈...開玩笑的)

總之就是這樣
在9/29號當天
我們就帶丹尼去給江醫生瞧一瞧

沒想到
江醫生在看完丹尼身上的皮膚後
就語出驚人說
丹尼背上有玫瑰疹
我知道最近丹尼身上有些疹子
但是我一直以為是溼疹
以為是我給他穿太多所造成的
所以當我聽到江醫生這麼跟我說的時候
我很震驚

我說:可是玫瑰疹不是要平均至少要燒個3~4天嗎
   我們家這個只燒1~2天就退燒了耶

江醫生:有的寶寶症狀比較輕微 還有的就是會給你溫溫的燒燒個幾天的都有
我說:丹尼就連臉上都沒疹子 有的話也只是嘴唇上方有而已 
江醫生:妳家的算非常幸運  我倆個兒子發玫瑰疹的時候醜死了  滿臉都是
我說:真的是玫瑰疹嗎  (我還是不敢置信)

反正那天
我都還不相信就是了
因為跟我在個家無名媽媽看到寶寶得玫瑰疹的模樣
一點都不一樣
跟我的認知上也是極大的不同
所以我震驚到一個不行
(很神經病的媽)

最後江醫生竟然還跟我說:也人有玫瑰疹得兩次喔 所以再得的話可以去簽樂透了
然後江醫生又說:哈哈...我開玩笑的

這就是我喜歡給江醫生看診的原因
他真的是個好醫生
沒有架子
對父母的問題都很仔細聆聽...有時候反而還會提醒你更多的事情
他是從新竹馬偕轉調過來台北的
聽說當初他要走的時候
一堆死忠給他看診的媽媽都超難過的
這也是我為什麼即使大老遠的
也要去給他看的原因

因為在我的觀念裡
與其給一堆不專業的醫生看
不如選一個可靠又信賴的醫生

最後
該看的皮膚因為比較專業
所以江醫生又介紹我們給另外一個皮膚科的好醫生去解決




阿丁仔好一陣子沒出場了
但是不代表我不愛他把他給冷落了
他該有的還是有
吃喝玩樂樣樣不少
從他又快肥起來的身段
就知道他過得很好


會拍這一張照片
是因為
有一天老公看到阿丁在自己照鏡子
然後一臉疑惑的看著鏡子中的自己
哈哈
我在想他是不是對著鏡自中的自己說:我看起來好像老了
正要拍的時候
丹尼小寶寶就出來攪局
也搭上照鏡子的熱鬧





照了老半天後
一個累了一個無趣




阿丁的表情都沒啥變
倒是丹尼寶寶
你挺酷的嘛...





這個時期的小孩都超愛躲貓貓的
丹尼就常常會像這樣
然後我們就要假裝被發現或是發現他
(正在躲藏中的丹尼爸...辛苦了)





很愛看丹尼為了某樣東西
很努力掂著腳尖的模樣





而這就是
他奮力掂著腳尖所得來的樂趣
媽媽我看到這樣的小小身影
真的覺得很可愛


ps 照片都有些模糊 抱歉傷眼睛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