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許這樣的模式有些寶寶已經會了
但是看到這樣的丹尼還是很想PO上來分享一下
影片中丹尼爸的聲音我錄的有些大聲
所以擔心聲音太大的話
要記得把聲音稍微關小一點唷



丹尼這樣會拿遙控器起來當話筒
我很早之前就察覺了
但是又不是很確定

直到那天我去黃昏市場賣菜回家
老公跟我說丹尼這樣逗趣的一面時
我就確定他的確會模仿我講電話的樣子了


只是我覺得老公跟丹尼玩的時候
說的話讓我覺得很好笑
自己先假裝拿遙控器喂了一聲後
就跟丹尼說:ㄟ....找你的(我真的覺得這一句超好笑的)

不過因為丹尼看到DV
已經有點被DV給吸引到
所以認真拿遙控器當話筒模樣就不是那麼持久啦
所以大家看看當娛樂就好囉



****************可以不當分隔線嗎*********************


在上一篇"驚喜"的文章中
我覺得我似乎要把這一篇文章要寫的重點寫完了耶
所以只好記一點比較瑣事的遺漏大小事囉

丹尼的第六顆小白牙已經悄悄的報到了
(左邊門牙旁邊那顆)(現在是上面4顆下面2顆)
我覺得很怪的是
為什麼門牙左右兩邊的牙齒都剛剛好長得比門牙後面
而且位置還一模一樣
希望丹尼長恆齒的時候不會這樣長牙齒
不然得要戴牙套了


從丹尼會叫爸爸媽媽後
"媽媽"也就是本人我
他倒是常常在叫
可是"爸爸"在叫了幾天之後就再也沒喊過
這一點讓丹尼爸頗為心寒(哈)

不過最近
丹尼倒是在午睡快要進入夢鄉的時候
就會開始爸爸爸爸的叫
我有跟老公報告這一件消息
但是他都回答說:沒聽到....不算(汗)


現在的丹尼哭的聲音已經不太一樣
當他需要我的時候
他哭的聲音都會帶的"媽"的音
跟他在歡的時候的哭聲大不相同

那天因為颱風要來的關係
我上黃昏市場買菜去
回到家時老公就跟我說:你兒子剛剛一直媽媽媽媽的媽個不停
聽得我當然是窩心囉
而我回到家時也真的沒聽到丹尼在叫媽媽了

雖然丹尼很黏我
但是他也是很愛丹尼爸的
每次丹尼爸下班回家後
因為都會先去廁所洗手才抱丹尼

可是就在最近
丹尼每次看到丹尼爸去廁所
然後離開他的丹尼爸的背影
都會哇哇大哭的想找爸爸

雖然黏我
但是有時候要出爸爸牌
還是比較有效
畢竟我當玩具時在沒有老公稱職內(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