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的心情就和照片上的丹尼一樣
很不美麗...



事情是這樣的
前陣子去參加甲同事的婚禮
而乙同事帶著他在診所工作的護士老婆也來參加
她很喜歡我們家的丹尼
在她還沒來之前
我爸有企圖想餵丹尼喝餐廳的柳丁汁
結果被我們給制止
因為擔心不衛生 不是原汁 不夠新鮮
種種理由給拒絕

結果沒想到
那乙同事的老婆一來
就二話不說趁我沒注意的時候
開始餵起丹尼喝柳丁汁
看到的當下我有些不悅
很維持禮貌的跟她說:他喝水就好了
她卻回我說:沒關係啦....喝一點點
後來丹尼被我抱著之後
我就再也不給她有任何的機會餵丹尼吃東西

而今天
因為公司要聚餐
那位乙同事的老婆也來了
因為丹尼今天午睡的時間比較晚
所以我是到餐廳才餵丹尼吃副食品
副食品的內容是麥糊+150CC的ㄋㄟㄋㄟ

在我餵完丹尼喝完 ㄋㄟㄋㄟ的時候
乙同事的老婆說話了
她說:
他這樣吃太多了...而且他不想喝不要一直灌他喝奶
如果是妳自己一直被人家這樣灌奶
妳會怎樣

這時候的我還是很有禮貌的回應她說:
他更小的時候沒有加ㄋㄟㄋㄟ 是他現在長大了所以怕他沒有吃夠才加ㄋㄟㄋㄟ的
而且他如果不想喝ㄋㄟ的話 他自己會用手拍掉
我在餵他的時候有都會問他還要不要
他若是要喝自己嘴巴會張開

這一件事情就這樣結束
之後
用餐了一段時間
那位乙同事的老婆又開口並說:那個花椰菜可以拿給他吸一吸(這時候丹尼被他抱過去)
重點是她連問都沒問我一聲
就開始自顧自的要把花椰菜給夾起來
此時我的感受是:又來了
這次我直接跟她說:不要給他吃 
並且還跟她解釋:花椰菜的農藥殘留很多   餐廳一定會洗的很不乾淨所以不要給他吃

之後
她更企圖又要餵丹尼吃冬瓜
我跟老公使了眼色
老公就從她身邊把丹尼抱了回來
後來老公知道我不太高興
所以就不肯再給那位乙同事的老婆抱了

其實說到這裡
因為乙同事還要跟老公共事很久
所以我才會這麼忍耐的不跟乙同事的老婆發飆

但是
請妳尊重一下別人的父母親好嗎
要餵別人家的小孩吃東西之前
妳是不是應該要問一下人家的父母
他不是妳家的小孩

妳喜歡丹尼想要抱他
我可以讓你抱他
但是請不要一直動不動就想餵他吃東西

還有
我沒有強灌我兒子喝奶
不要說的好像我在虐待我兒子一樣
也不要以為自己是護士
就什麼都很懂

他現在吃ㄧ碗稀飯還說他這樣吃太多
叫我不要把小孩養那麼肥
妳是哪一隻眼睛覺得丹尼很肥
他現在連8.5KG都不到
是哪裡在肥了

總之
我今天超不爽的 
妳下次不要再碰我兒子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