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莫名的覺得加快腳步
當一切都開始上軌道的時候
就會發現時間一天天的過
小孩也一天天的快速成長
不知不覺
都已經邁入第九個月了呢

[ 行 ]

九個月以來的丹尼
在成長上最大的收穫就是會爬
站呢
不知道是因為腿部力量很夠的關係
他很早就喜歡扶著我站了

小白牙3號和4號也在八個月後開始陸續報到
所以現在親餵的時候
偶爾都會被咬得哇哇叫

[ 食 ]

現在副食品有兩餐
以稀飯來說可以吃得下大人一碗飯的量
除了稀飯還有麥粉 麵食 湯品 點心和水果輪流替換

[ 行 ]

因為長牙睡不好的情況在最近也得到舒緩
所以我和老公也終於可以慢慢回復到一覺天明的日子

因為會靠著撐站起來
現在小傢伙只要一睡醒就必須趕緊到他身邊
都很怕一個延遲
他就會從嬰兒床上翻滾出來
真的是越大危險因子就越多

[ 生活 ]

最近身上的瘀青開始越來越多
這些不是我自己造成的
都拜丹尼所賜
不知道為什麼他這麼喜歡搭著我站
搭著我站也就算了
還很喜歡一直啃食我的衣服
一不小心就是咬的我的肉
痛得我哀哀叫

[ 生活 ]

因為丹尼的行動力很十足
所以常常會東拿西拿
也因為這樣常常會被我喝令說:不可以
他都會因此嚇很大一跳
 
我也是一個很容易受到驚嚇的人
懷孕時因為神經更敏感
常常受到驚嚇的次數很多(聲音大一點我就會嚇到)
所以丹尼出生的時候真的也很容易受到驚嚇
真的是胎教那

[ 食 ]

在餵丹尼吃稀飯的時候
如果吃到煮得不夠軟爛的飯粒
他就會像吐西瓜子一樣
把嘴巴當成BB槍連續射發飯粒
常常把我把自己噴飯噴的到處都是
臭小孩....你可以再皮一點

[ 生活 ]

丹尼越來越愛和阿丁互動
每次阿丁走到哪他的眼神就常常會很關愛的跟來跟去
真的抱他去跟阿丁討摸摸
他又怕東怕西的
真是小怪咖一枚

[ 生活 ]

昨天
丹尼洗完澡後因為不安分的亂爬
就這樣我讓他光溜溜的身子坐著玩耍一會
沒想到他發現到他的生殖器官
然後就開始把玩
最後竟然還很用力的抓了起來
我的小祖宗阿.....這個玩意可是抓不得阿
你會後悔的

[ 行 ]

最近很喜歡兩手都拿著東西相互敲打
不知道為什麼會喜歡這樣
要不然就是一隻小手在那邊拍阿拍的拍打

更好玩的事
當爸爸媽媽不理他的時候
他還會用他那愛的小手來拍拍你

有時候他搭著我站時
也會這樣一直拍著我的背
像是在幫我搥背一樣
很好笑

[ 學習 ]

英文播放一整天直到爸爸下班
數點卡持續中..已經教到減法
中英文故事書唸唸唸
生活認知

[ 病 ]

因為我的不注意
某一天丹尼在把玩吸管時揮到他自己的眼睛
等我發現時他的眼白部分散佈血跡
我當場嚇到大哭
趕緊把老公CALL回家
帶去看眼科
好險沒有什麼大礙
雖然老公沒有責罵我....但是我寧願有人罵一下
心裡也會好過一點

[ 病 ]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天氣太熱
最近丹尼的鼻子上方漲出許多小疹子
還蔓延到了右眼下方的皮膚
雖然醫生說沒關係盡量不要搓揉
但是看到還是覺得.....
小疹子快快消失啦

[ 消費 ]

最近又去王品光顧了
王品應該要頒發VIP給我們
我覺得王品很適合帶寶寶去(會吃副食品的)
因為他們都會免費贈送湯品和麵包給12歲以下的小孩
而且量是和大人一樣多喔
還有玩具(一次比一次大)

在湯品部分我很推薦點南瓜松露(正確名稱我忘了)
他其實是南瓜湯+松露蒸蛋
丹尼每次去都會把蒸蛋吃光光
當然也很愛喝南瓜湯
有機會可以帶寶貝們去消費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