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的
現在開始稱我為一天只睡三小時的蕭美人一點都不為過
我從來沒想到這樣的事情會發生在我的身上



最近丹尼的3號和4號的小白牙接連報到
之前就常常聽人家說
寶寶長牙齒的時候會發燒會容易吵鬧....等等
丹尼在長1號和2號小白牙時並沒有像傳說中的那些情況發生
有時候想想還真是暗自竊喜

前陣子丹尼拉了肚子
就在那一天晚上我就是我成為蕭美人的開始
丹尼在正常的時間上床後睡沒多久就開始大哭
大哭的很異常我和老公就一起去哄睡
沒想到這只是暴風雨前的小插曲
從那一刻開始他就哄了睡---> 大哭---->哄了睡----->大哭

就算之後帶去附近住家的小兒科診所看了醫生
吃了拉肚子的藥依然不見改善
所以就跟老公還是帶了丹尼去馬偕找信任的江醫生
江醫生仔細看了看之後
他說了讓我想都沒想到的問題癥結
原來一切都是長牙惹的禍

奇怪的是
不是發燒只是在每當睡覺的時候
就怎麼都沒辦法像之前一樣自己入睡
從發作的那一天開始
我和老公幾乎都要抱著丹尼睡覺
因為只要一放到床上就是大哭

再加上他是趴睡
又再加上他會自己爬起來坐
所以每次把他放到床上後就是看到他坐在床上哭
想要狠心一點不理他
他就給妳小手搭著床杆對著妳大哭

算了算了
爸爸媽媽敗給你了
捨不得你這樣望穿秋水式的哭法
只是不知道這樣的日子我還要過多久



丹尼現在只要不是睡覺時間
一切就都還是很正常
可是真的是累壞我了

每天早上小子精神異異的醒了
我卻來睜不開眼來
好不容易掙扎起來了
就必須馬上批上戰袍對付精力越來越好的他

這樣的笑容背後
是有個睡眠嚴重不足+體力不濟的媽呀



對了
丹尼小寶寶會爬了唷
那天早上眼角撇到小子小爬了幾步後
硬是忍住心中莫大的歡喜
以最快的速度拿了DV後
就故意的離丹尼一段距離

丹尼為了要黏到媽媽
就奮力的朝向我爬了過來
哇哈哈哈
當下我實在高興的一直大叫
還馬上打電話給老公分享他兒子成長的喜悅
終於
我的寶貝會爬了耶



雖然丹尼會爬了
但是他最愛的還是"罰站"
只是他都很愛在有人的身上站
尤其特愛扶著我站

如果讓他去扶著其他東西
他就會不爽的哇哇大哭
我猜想是因為扶著媽媽對他來說比較有安全感吧
就像他不會會爬往緩衝墊以外的地方一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