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來說說有關clap的事情好了
因為我有在唱歌和唸故事書給丹尼聽的緣故
所以在我每次唸完或是唱完的時候
都會拉著丹尼的手要他幫我clap(拍手)一下
然後我就會在拉他拍手的同時跟著說:謝謝媽媽唱歌(或念故事書)給丹尼聽

收到緩衝墊的那一天
我就迫不及待的讓丹尼在緩衝墊上玩耍兼適應
然後我跟丹尼爸兩個人就自己對著丹尼
開始拍手嘴裡唸著clap

沒想到正在玩電話的丹尼竟然放掉然後跟拍手
我跟老公都呆住了
因為從開始教他拍手時並沒有多久的工夫

看到這樣的他
我超開心的
也因此意外的發現
寶寶的學習力真的很驚人
只要在平時花一點時間就可以在無形之中讓他學會很多事情
和其他媽媽一起共勉之喔




*****************為什麼我是分隔線*********************

最近連續幾個晚上
丹尼真的都睡不太好
平時只要一入睡了就可以一覺天明
但是最近都會睡沒幾個小時就大哭著醒來
真的讓我不得不懷疑
是不是真的去醫院煞到了

於是跟老公商討之後
就決定帶去行天宮給收驚婆婆們收一下驚
收個心安的也好
祈求神明保佑我的丹尼可以安穩的睡覺

到了行天宮之後
給收驚的婆婆收完驚之後
老公就問我說要不要也順便幫丹尼拿個平安符
於是我就去向關聖帝君筊杯
一下子就三個聖筊

正當我要去拿平安符時
廟方人員就問我說:你是要做什麼用的
我就回他說:我寶寶最近都睡不太好 所以我來求個平安符
然後廟方人員就說:小孩子不是這樣求啦...你去問關聖帝君願不願收你兒子當乾孫子
那時..我是一陣錯愕
因為一下從求平安福變問要不要成為乾孫子

認神明作孫子我是有聽說過
但是第一次要這麼做時
我不太會說....所以
我跟關聖帝君在求筊的時候說的結結巴巴的
那我求的結果就是 兩個正正 一個一正一反

於是我跑去跟老公說:ㄟ...我不知道這是什麼意思內...阿...是有沒有要答應的意思蛤
所幸我乾脆叫我老公去問
結果老公一問就是三個聖筊
就這樣
丹尼意外在今天變成關聖帝君的乾孫子了

事後
我問老公一件事:阿...你是說台語還是國語阿...不然怎麼你一問就三個聖杯
我老公就回我說:國台語都通吧
那我想我可能是說的太結結巴巴神明沒聽清楚吧
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