嘻...
我家的丹尼小子邁入第八個月了
依照慣例我這個作媽的還是要恭喜他
小子
恭喜你八個月囉

這張照片
剛好滿八個月的今天幫他拍照的



我常常在餵奶的時候(親餵)
都會不自覺的想到他剛出生的模樣
總是會有: 阿...現在都那麼大隻了呢
生他仿佛都還是昨天的事情

七個月~八個月以來的他
我看到的是

* 越來越黏媽媽  還會主動從爸爸身上半趴半爬的纏到我身上來
* 喜怒哀樂的能力越來越清楚   可以知道他現在到底在表現什麼
* 耍賴的功夫一流    假哭的情況劇開始有加場上演的趨勢
* 帶他去餐廳吃飯也會想要分一口吃吃看



* 開始訓練他用奶瓶喝奶   目前為止還都可以
* 很愛拔媽媽我的眼鏡    因為之前沒制止他過  現在有為所欲為的傾向
* 對別人還是很認生  總是要混熟一點後  才會咧嘴笑
* 自從長了1和2號小白牙後     其他小白牙就沒消沒息了    但是每天卻還是狂流口水
* 感冒了兩次   一次是被我傳染   一次是吹冷氣+穿短袖+踢被=感冒
* 現在出門的臉色都不太好   很像人家欠他很多錢



* 去丁丁藥局買米餅的時候  看到費雪的叢林遊戲想到很多媽媽都帶去玩所以也讓丹尼去體驗體驗



* 帶他去家樂福很多次  第一次讓他做手推車  可惜坐沒多久就在哭了



* 自從出現青蛙趴姿以為會爬之後 就這樣再也沒下文了 直到最近發現他開始變成爬的那種基本姿勢了
  一附蓄勢待發的模樣    但是最後還是軟了下來



* 發現丹尼會用吸管喝水 是因為服務生那給丹妮用吸管裝的紙水杯
  才正想說服務生白給了 沒想到小子竟然自己吸起水來
  讓媽媽我真是又驚又喜的     隔天馬上去買吸管是的水杯

* 公公因為膽結石開刀住院   所以都有帶丹尼去醫院看他
  但是每次去每次晚上丹尼都睡不好
  有一次還尖叫醒來   真的是嚇壞我了   不知道該不該帶去收驚

* 開始給丹尼吃益生菌  黃金先生都有天天報到
* 也去訂購緩衝墊給丹尼練爬     
* 開始有一種想要跟丹尼一起睡覺的想法   可是他每次睡在我們的床上沒多久就汗流浹背
  所以最後都放棄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