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錯
看一看影片
猜猜看丹尼要什麼
猜對
送丹尼香吻一枚



















有猜對嗎??
其實答案很簡單
他就是要-----> 媽媽我抱他

最近
丹尼學會抱這個動作
每次當他手舉起來的時候就是要抱
不知道這算是習慣還是傻嬌的一種

有時候
當他坐在我腿上不想再坐的時候
也會轉身看著我然後雙手微微舉高

或是
會開始
往我這邊爬然後整隻扒在我身上

說真的
他越來越重了
抱他有時候對身體也是一種負擔(抱久了)
但是我又很愛這樣的"習慣"

可是
我不會寵壞他啦
我沒有他一哭鬧我就抱
只是說他學會了討抱這樣的行為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