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恭喜我家兒子邁入第七個月囉
看別人養孩子總是一晃眼就會覺得:哇...都那麼大囉
可是自己養孩子呢
是在孩子越來越大的時候就開始會覺得時間過得好快唷
怎麼一眨眼的他(她)都那麼大了

目前來說
丹尼的生活作息都還算穩定
副食品也很OK
每天都跟著媽媽過著固定的生活

不過
最近發現這小傢伙有很愛很愛的東西
早知道什麼有的沒的玩具就不要買一堆
竟然會情有獨鍾這一味
每每把玩時都可以很享受在他自己獨樂樂的世界裡

因為抓到他對這樣東西的喜愛
所以當我們要吃飯或做其他事情時
只要把這樣東西丟給他
我們就能毫無後顧之憂的處理自己的事情啦



丹尼:ㄜ....



丹尼:阿...... 被你發現了



丹尼:趕快先放下去


丹尼:什麼?要我介紹我的最愛


丹尼:這是我最愛的電話........要先這樣


丹尼:然後是這樣....剛開始有點難入口



丹尼:最後這樣


**************為什麼我是分隔線*************


其實我想每個寶寶都會有最愛的東西
有的是娃娃有的是玩具有的是......等等等
但是丹尼真的很愛電話
可能跟我每次在講電話或打電話的時候把他抱在旁邊
按按鍵聲給他聽
讓別人跟他說一下話的關係吧
再加上他現在又正值什麼都樣拿來嚐一下探索期
也因為這樣
我們常常把電話拿來當作安撫他的工具
真的很好用呢



丹尼:有牙齒的話咬起來口感更好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