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在我家實在可以不要有嬰兒床的存在
因為丹尼爸就是最優質的嬰兒床
還是全自動兼搖籃裝置的嬰兒床

丹尼在爸爸身上就是那麼好睡
每次在爸爸身上沒多久後
就會很快去夢周公
那個模樣總是像隻無尾熊一樣
就是睡著了也不肯離開

其實
我還為此小小吃醋了一下
人家說女兒是爸爸的情人
那兒子總該是媽媽的了吧
怎麼我家兒子搞得跟爸爸比較像是情人咧

可是丹尼現在慢慢長大後
因為每天跟媽媽潮汐相處的關係
開始會喜歡黏媽媽我囉
讓我至少得到一點安慰啦^^

打從一出生在娘家作月子的時候
我家兒子就是先在爸爸身上睡著後
才會放到床上的



既然是無尾熊特輯
就讓我回味的來分享一下
(屁...越看越吃味)



就連每每健兒門診
丹尼都可以在爸爸身上補眠
完全不受外界干擾
無視現場其他寶寶的聲音







就算是長大了
仍然是無尾熊一隻



這是最近拍的丹尼無尾熊
看看他熟睡到不行的臉龐
就知道丹尼爸爸對他來說絕對是睡覺補眠的最好選擇
簡直可以堪稱是嬰兒界的第一把交椅





其實
他們倆會讓我吃味的
可不只這一樣喔
兩個人每次都會在一旁偷偷談戀愛
每次丹尼很容易就會被爸爸隨便的一個舉動
給逗的哈哈大笑






丹尼也是會在我身上當無尾熊
但是就是沒像喜歡爸爸那樣那麼喜歡在我身上當無尾熊
丹尼在我身上睡著的姿勢幾乎都很多變化
在我身上睡著的次數也沒有那麼多
就讓我PO一張安慰自己一下好了



因為寫這一篇文章的關係
讓我又再看看丹尼小時候的照片
意外發現我遺漏的一張照片
就是阿丁和丹尼

我月子是在娘家作的
阿丁幾乎是我在哪他在哪
所以去娘家作月子的那段期間
他是當然也跟著去
然後也跟著進補

這一張
是他們倆第一次的接觸
還真是挺懷念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