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m6d]

第一次單獨和老公帶丹尼出去吃飯
往常都是和家人出去吃飯才會有帶丹尼出去吃飯
因為擔心丹尼出門吃飯會歡
所以我們都是盡量在家裡解決用餐
但是突然想說帶丹尼出去吃飯看看
小傢伙表現的還算理想
有讓拔拔和麻麻好好吃完一頓晚餐



[5m13d]

約莫在四個多月的時候丹尼就會開始用手摸膝蓋



然後在五個月又十三天的時候就發現他開始可以摸得到腳丫子
自從學會摸他的腳ㄚ子後每天他都會做這個動作
我一直在想
哪一天他會不會有啃起他的腳G腿



[5m18d]

第一次買牙餅給丹尼吃
原本以為牙餅這東西是要等到有牙齒才可以吃
後來看了一下副食品的書籍
說五個月就可以開始吃的時候
我就迫不及待的跑去買了牙餅給丹尼嘗試
沒想到的是他還挺愛吃的



[5m18d]

在買牙餅的當天我也買了Combi的練習水杯
一直以來因為都喝母奶的關係
所以我根本沒給丹尼喝過水
看書上說水對寶寶來說也是很重要的來源
雖然母奶中的水分已經佔絕大部份
但是我還是覺得應該要訓練丹尼喝水
以避免將來他不喜歡喝水

最近訓練的成果
就是越來越愛喝水
也會自己拿水杯喝水
算是拜他自己愛拿東拿西所賜
才可以順便搭上訓練他自己拿水杯的列車





[5m25d]

發現丹尼小寶寶下排正中央左右兩邊的左邊牙齒冒出來了
但是我發現的時候已經長的很清楚了
沒想到他那麼快就長牙齒了
那天看一位媽媽說牙齒長得快的寶寶
副食品也會吃得不錯
這一句話倒是有驗證在丹尼身上耶



[5m27d]

第一次讓丹尼帶脖圈到浴缸裡游泳
想說平常幫他洗澡的時候都很愛踢水
所以就趕緊跑去買了脖圈
想讓他好好在水裡玩個夠本

沒想到
因為沒幫他帶好脖圈竟然卡在他的嘴巴
他一時之間沒了安全感後
就一直放聲大哭
即使幫他重新弄好脖圈以後
還是一直悽慘的大哭
就這樣因此作罷

唉..
第一次下水游泳就讓他有那麼悲慘的回憶
不知道以後會不會抗拒帶脖圈游泳

[5m29d]

最近抱著丹尼坐在腿上的時候
發現他會因為好奇想要一直摸東摸西
然後就自己會坐好好的
不需要靠著媽媽我
而整隻重心往前坐的很不賴

於是當場心血來潮想來試試看
這小傢伙有沒有辦法靠自己好好坐來
試驗的結果是
可以靠自己的力量坐了
但是沒有辦法維持很久





最後
附上養眼清涼照
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