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一下影片就知道為什麼
都是糖果惹的惑
解答就在影片的前半部









說實在的
我老早就懷疑這個小傢伙在偷留一手了
明明
就看他會抓著雙腳搖阿搖
明明
就看他會像蝦子一樣拱背了
明明
就看他會鄧腳了
明明..

於是我決定借重糖果的魅力
想說來好好的測驗測驗
沒想到就這樣被我給捕捉到了
好樣的
麻麻我就知道你偷藏步

其實
我想是我的床太軟了
導致他即使會翻身了也總是不見他翻身的蹤影
所以我才會把他放在嬰兒床看看他是否會翻身

看到他翻身的第一次
真的是比他還開心
雖然他自己好像還被自己嚇到
不過
真的很替他開心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