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小手越來越靈活了
開始很喜歡主動而不是被動的摸來摸去
昨天我的500元小豬碗就這硬生生的為國捐軀去了

◎ 實在很不愛喝水耶
每次餵喝水幾乎都跟著口水流出來
再多餵幾口就會很不爽的哭
唉....

◎ 可能是要開始學會翻身的關係
睡相是越來越差
明明睡前是好好的正趴著睡
早上醒來卻整個人呈現2點和8點鐘方向

◎ 開始知道媽媽我了
會有那種小無尾熊的感覺
也很會跟我互動

◎ 現在越大反而越來越會認生了
在家裡狂說話又愛笑
出去就會很容易擺臭臉+歡
到底是在幹麻啊你
臭小子

◎ 自從開始規律作息後
晚上睡覺時間一到
下午午睡時間一到就會開始想睡
一放到床上就乖乖夢周公去了

◎ 最近也開始想訓練他大小便
但是不知道會不會成功

◎ 米糊越吃越好也越吃越多了
但是餵他吃米糊不可以學他吃的樣子
因為他會笑
他一笑米糊就會全部都流出來了
所以我都要假裝嚴肅

◎ 每次親餵親餵到一半
小子就會抬頭起來對我微笑
不然就是傻傻的看著我
常常被他這樣的舉動給迷得半死
不用這樣電你媽啦

◎ 最近一早的行程就是去逛市場
不喜歡老是待在家裡
想要多帶他出去認識很多東西
也因為這樣發現市場還真是有不少可以尋寶的地方
那天還碰到Mothercare的兔裝在清倉賣才100元耶
跟年輕老闆聊過天後
發現他也有在奇摩拍賣上賣

◎ 最近越來越享受親餵的感覺
剛開始的時候還會有點嫌麻煩想放棄
但是餵越久反而餵到上癮了
繼續當乳牛也不錯啦


◎ 前幾天頭痛 頭暈 胃痛 全身無力又狂吐
本來以為是感冒但是忽然開始擔心是不是害喜
因為這就和我生丹尼害喜的時候是一模一樣
不過後來證明只是虛驚一場
突然害怕要生第二個的時候了
我不想再經歷一次這樣慘烈的害喜

◎ 現在洗澡很愛踢水
每次都會被濺的滿臉都是
很好很好
你可以在多踢幾下
最好用力一點

◎ 會懂得欣賞媽媽我的歌聲
最近唱歌的時候
多半都會靜靜的聽
還會深情的跟我對望
心情好的時候也會給我一抹微笑當鼓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