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
我很認真的跟妳提出一個請求

(什麼請求)




我很想親親弟弟

(是很想而已嗎??你的舌頭都已經跑出來了)



那我保證我會收斂一點...可以嗎

(好吧...但是不要熱情過頭喔)



弟弟...你好香喔
好重好重的牛奶香喔

(因為弟弟喝ㄋㄟㄋㄟ長大的阿)



我可以舔舔弟弟的腳嗎

(我的也可以順便讓你舔一舔)



弟弟...我發現你全身上下都好香

(不妙.....)



(我就知道是這樣的結局= =")




自從有的丹尼後
多多少少對布丁的關愛會忽略許多
至少在丹尼穩定以前

並不是有了小孩
就不愛他或是因此都把注意力都放在小孩身上
就像我常常會跟阿丁說
麻麻最近忽略你很多請你體諒我
因為丹尼弟弟還太小
他不會照顧自己

也許是愛屋及烏吧
阿丁非但沒有對丹尼有任何吃醋的意味
反而有時會在丹尼大哭的時候
就跑去坐在房間門口等我

或是
總愛睡在丹尼的床底下
或是
表現出他非常想親近丹尼的模樣等等

雖然網誌對於阿丁的消息沒有往常的頻繁
但並不表示我對他的愛有一絲絲的銳減

對我來說
愛他們兩個人的心是一樣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