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丹尼還不會用雙手摸東摸西的時候
我就常常自己會拿各式各樣的東西叫他摸摸看
可能是這樣的關係
所以我才會在那天發現很讓我覺得興奮的事

2月15日當天下午
我一如往常的和丹尼在互動
我把手放在他胸前
告訴他說:摸摸媽咪的手
很驚訝的是
不到一秒的時間他就馬上用他的手搭上我的手
那一瞬間
我真是驚訝到一個不行
馬上拿起電話
跟老公說這一件事情

可是
老公卻覺得那也許只是巧合而已
馬上瞬間澆息我高興的心情
我想...也許吧
畢竟他現在正值愛摸東摸西的階段
也許真的只是....巧合

等晚上老公下班後
他自己跑到丹尼面前
想試試看我電話中跟他說的情況
而丹尼的反應
就跟當天下午一樣
我馬上跟老公說:他一定是聽得懂啦

雖然我這樣說
但是自己還是有幾分懷疑
然後在2月17日的晚上
我決定要再來試一次
我跟丹尼說:我來看看到底是巧合還是你真的聽得懂好不好
於是請老公幫我錄影
要錄之前還跟丹尼說給點面子蛤



再次的確認
讓我相信
丹尼真的是聽得懂媽媽我說的話耶
真的是超....開心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