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寶寶在三個月開始就可以帶他一起看繪本
選一些色彩鮮明的繪本會更好
可以幫助刺激他的視覺

其實現在還是有很多的人觀念認為
寶寶還那麼小為什麼就要開始對他進行教育
應該要讓他自自然然的成長才對
為什麼要在他那麼小的時候就給他壓力

但是有更多人開始注意到零歲的啟蒙教育
啟蒙顧名思義只是啟發寶寶的一些自我能力
其實說教育有點嚴肅了一些
與其說教育不如說是成長中的遊戲

這個時期給寶寶看繪本
主要的用意不是真的讓他知道故事書在說什麼
只是藉由故事書中的一些色彩再加上故事書本身設計上的趣味性
盡而誘發寶寶對閱讀的興趣

也有研究顯示出
越早讓寶寶閱讀
將來他對"看書"會更有興趣
當然在帶他讀繪本的過程中
妳不能期望寶寶真的會很認真的一直看書

從丹尼兩個多月的時候
我就會偶爾帶他看看繪本說故事給他聽
可是我並不會去強迫他一定要看著繪本
而是讓他自己主動想看繪本

他在3m14d的這一天
我念繪本給他聽的時候
老公有幫我錄下來
但是丹尼小子每次看到DV就會被吸引過去
所以當天看繪本的Ending就是
他發現爸爸正拿著DV錄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