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我有話要說



媽媽說
1月22號是爸爸的生日
我剛剛有看到一個好大的蛋糕耶



蛋糕看起來好好吃
害我忍不住
口水都滴了下來



可是爸爸跟我說
我沒有牙齒還不能吃蛋糕



所以在唱生日快樂歌的時候
我特別沒勁...



希望我可以快快長大
這樣就可以跟布丁哥哥一樣
即使流了口水
也可以吃蛋糕了




後記:

因為快過年了
再加上每個月的這個時候都是公司最忙的時間
又再加上現在有了這個小鬼頭
想出去慶祝一下在今年是難上加難了

但是我還是有準備了卡片和禮物
送給老公作為他32歲生日禮物(虛歲)





不知道今年的他許了什麼樣的願望
但是我知道一定都和老婆孩子有關
因為他最近常常掛一句話在嘴邊
(為了妳和佑佑我要更加努力工作)

最後
祝你生日快樂囉
老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