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人都說
小孩和狗是最難拍的組合
我想是一點多沒有錯
光是想拍丹尼和布丁就搞得人仰馬翻
而且還大珠小珠落滿臉



生了孩子之後
往返婆家和娘家就變成既定的行程
兩邊家人都想孫子
為了滿足他們想看孫子的心情
就把假日兩天都分別給了婆家和娘家

再加上
老早就想帶丹尼出去走一走了
他媽媽我也是愛趴趴走的
所以看到大好晴天
就帶兩個寶貝兒子去公園走走兼拍照



可是丹尼小朋友不太給面子
不知道是不是太陽太大
還是他少爺心情欠佳
拍照幾乎都是嘟嘴居多



我們家負責掌鏡的幾乎都是我
從下面這張就知道我老公拍照的水準有多高超
竟然只能拍到布丁的頭



搞得我只好抱著孩子一起蹲下來
配合他老爺拍照
這樣終於能拍到全身了吧



半天下來
帶著這兩個小傢伙
拍得手忙腳亂



希望下一次有機會拍一張真正的全家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