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目前為止
丹尼的病因還是沒有一個確定的答案
因為檢驗的報告需要3~5天的時間
又因為丹尼的狀況已經穩定
所以醫生就讓我們提早出院

在住院期間
看到丹尼小小的手上插著針頭
心裡不免又覺得難過
大人都會覺得不舒服了
更何況是這樣小小的他



他就算到現在還是會不太舒服
所以都會有哭鬧的情形發生
我和老公都會很想把他抱起來"秀秀"
期間都一直不斷詢問醫生
什麼後才可以把針頭拔下來
希望他可以趕快結束這樣的皮肉痛

很幸運的是
丹尼吸收母乳的狀況很好
所以醫生就答應暫時不需要打點滴
但是針頭仍然需要先留著



雖然還不能拔掉針頭
但是至少我們可以把他抱起來秀秀
讓他可以安心一點







住院期間
我還是餵母奶
但是因為有限定丹尼每一餐的CC數
所以我必須在他下一餐之前把母奶擠到奶瓶裡
這對平常都是親餵的我是一大考驗

不但狂喝黑麥汁督促脹奶
還必須須奮勵的用手擠奶才可以應付一天要吃八餐的丹尼
幾天下來不但手快殘廢
連ㄋㄟㄋㄟ都快陣亡了





就因為要每隔三小時就要餵奶
感覺就像回到坐月子的時後
讓我也累壞了



拜這次丹尼生病所賜
他學會了如何吸奶嘴和用奶瓶喝奶
但是我卻擔心
他出院回家後會我不願喝我的ㄋㄟㄋㄟ
一陣失落感就油然而生



住院將近三天
終於在今天出院了
這樣的事情我不希望再發生了
我實在沒有多餘的心臟可以承受這樣的事情




謝謝打電話來關心的你們
其實我實在很不想用"說"的
因為那會讓我又很不爭氣的哭出來
真的!謝謝你們喔

今天在回家的路上
讓我看到丹尼竟然連沒有針頭的右手
也有因為針頭扎過的傷痕
那個又深又明顯的瘀青
實在又狠狠的傷了我的心一次

要是當場讓我看到
我一定會破口大罵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