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產檢
醫生給的超音波照仍然是丹尼的大頭照(側臉大頭照)
不同的是
這次他的大頭照是可以看出他的五官喔



請你遠遠的看
不要太近的看
不然會像我一樣一開始看不出來
我是後來在拍這張超音波的照片
從鏡頭赫然看出
這張照片頗像在拍丹尼的骷顱頭照
說實在的
我覺得是有點挺噁心的



目前
丹尼重2628g
比上次32週產檢時的2133g 增加了495g
胎位也正常

他果然是孝順的小孩子
每次都有依照爸爸媽媽的心願如期的成長
這次產檢前還特別各告訴他說:
丹尼快要跟醫生伯伯見面囉 希望你要超過2500g喔

其實每次產檢
我都有給他出功課啦
而且他每次都有做到
所以醫生宣布他的重量時
都會覺得他真的是聽話的好孩子

那天在bbh(媽媽網站)上看到一個標題
內容是說:
一定要在半夜起來買東西給懷孕老婆吃才歲是體貼的好老公嗎
其實說實在的
在吃的這一方面
我倒是沒什麼在刁難我老公
更沒有要他在半夜起來買過東西給我吃過
但是他如果真的那麼做
我想我會是很感動
不過
也會很不忍心啦

上個星期六
我忽然很想吃燒餅油條
可是汐止地區呢沒有符合我口味的燒餅油條
我想吃的燒餅油條是在東湖
星期五的晚上我就稍微兼暗示的跟老公提了一下

但是假日
我老公會想賴床一下
每次要是沒有要出門我們都會睡到九 十點才起床
早就超過我想吃燒餅油條的時間點了(真難搞)
所以星期六看他那麼晚起來
雖然有些黯淡
也就覺得算了

星期天
我感覺到老公先起床了
照往常的聽見他去浴室刷牙洗臉去了
於是我也繼續賴我的床
可是賴著賴著
怎麼覺得聲音好安靜

照理說刷牙洗臉完後
老公都會進來房間換衣服
可是人咧

按耐不住好奇心
(其實我有點猜到他去幫我買燒餅油條去了)
就起來到了客廳
果然
他的室內拖鞋就擱在門口
於是我就滿心歡喜的也去刷牙洗臉
坐在客廳等著我熱呼呼的燒餅油條

過沒多久
就聽到我老公回來的聲音
開著門
哈..
手上不就提著我朝思慕想的燒餅油條嗎

其實
我很感動
真的!
可是我卻說不出謝謝兩個字
(真是狗嘴裡吐不出象牙來)
我就是臉皮子薄

但是
我覺得越是親密
禮節還是要顧不能隨便
更不要視為理所當然
適時說聲謝謝 對不起 請
也是很重要的
所以我會找機會跟老公說的啦

**********************************************

昨天
在洗澡的時候
老公在浴室門外問我要不要吃豆花
但是因為他聽不清楚我的回答
他很自然的就把門打開

當他打開的那一霎那
其實我有種不被尊重的感覺
即使跟他有過親密的接觸
我可能是因為保守+害羞
連在更衣間換衣服都不許他進來
更何況是我在洗澡他突然開門

雖然他不是直接進來
我們四目相望
但是他看著玻璃跟我說話
也等於我被赤裸裸的看見

當下
我真的不曉得
我這雙手是該遮還是不該遮
我老公是不在乎在我面前赤裸裸
他覺得那很自然沒什麼好害羞
可是...
我不同阿
我會害羞溜


我用著懺抖的語氣
回答我老公說:好ㄚ
等我老公關門後
我只能說:氣死我了 再有下次看看
吼~~~~~~~~~~~~ (煩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