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是還不到產檢的日子
但是因為有想剖腹的打算
所以就順便再做一次精密的檢查
又順便可以照一下3D4D


我知道我兒子挺拗
自從有上一次的經驗後
知道就算隔天要照超音波
前一天跟他千拜託萬拜託
他還是會很害羞一直用他的手遮臉
完全不管媽媽我的請求


這是21週去照高層次的時候的小丹尼
看...
不就是把臉遮著嗎
而且還是側臉




所以這次的都卜勒我是完全不帶希望的(屁啦!)
好啦...
其實我還是有私底下偷偷拜託他一下
告訴他拔麻很想看他
求求他露一下臉臉
滿足一下我們作拔麻的心願

其實都卜勒超音波跟高層次沒有什麼太大的差別
只是說
都卜勒可以再一次檢查寶寶後期的一些靜動派
還有是否有生長異常或遲緩
甚至是他的器官發展
例如說(以男寶寶為例)
這時候睪丸應該已經要進入陰囊之類等等的檢查

昨天小丹尼的檢查一切正常
但是...
他的頭太大了(味蝦密>"<)
醫生說如果他的頭圍再繼續增大超過正常值
到時候仍然需要剖腹

31週的小丹尼
目前重1956g (有乖乖聽媽媽我的話)
生長速度比預期的大一週
頭圍有31.63mm (超過35mm就必須剖腹生產)

小丹尼的頭圍大小有33週寶寶的大小 (所以說他的頭圍大了兩週)
手腳的長度則是分別是31週和33週的大小


小丹尼目前的胎位正常
醫生有告訴了我一下小丹尼的位置
頭和腳都在右邊 身體在左邊
難怪...
我老覺得他在右邊滾動
不過因為醫生說他的頭和腳都在右邊
就讓我很好奇的想
他到底是什麼樣的姿勢
才可以讓頭和腳都在同一邊
我想他有軟骨功
而且是成U字型
才有辦法頭和腳都在右邊吧

這次的3D4D
果然就和我預測的一樣
這小子還用不斷的用手遮臉
和上次不同的是
他變胖了
所以照出來的他是肥嘟嘟的臉



在照超音波的過程中
醫生不斷要求我右翻左翻
因為小丹尼實在太不配合了
老是一直用手遮臉
醫生一直想辦法要幫我拍到他的全臉
因為我老公在旁邊說一句:醫生要照到他的臉喔(哈)
我也是這樣希望啦
可是.....也隨緣啦

中途
小丹尼竟然還把臉整個朝下
不給拍...
醫生就要我出去走走繞繞
再回來拍拍看

吼.....
臭小子
你就這麼不配合
拍你也沒幾次
你就這麼拗嗎

就這樣
故意走動了二十多分鐘
然後再繼續拍攝
護士叫我進去拍的時候
還問我小丹尼有沒有比較在動了
我就說:他一直都在動...如果真的拍不到就算了(臭小子! 我死心了)

後來
醫生在拍的時候
就說:臉有朝上囉
於是就又續繼以照到小丹尼的臉為目標
看到螢幕的小丹尼
我看得出來實在是拍不太到的感覺
於是我撇頭
傷心的跟小丹尼喊話說
媽媽不想看你了(其實我還是忍不住偷偷看啦)
我也很想跟醫生說
不要拍了
拍不到就算了(屁啦!口是心非)
但是看到醫生都還沒放棄
我就繼續配合醫生的指示
繼續翻攝

後來
就這麼一小段的時間
小丹尼終於把手手放下
醫生見機不可失所以就趕快拍了下來
這是他有點在打哈欠的模樣



這一張
算是清楚啦
不過五官還是有些模糊



而這一張
算是拍的最清楚的一張了
但是還是只有半臉
只是怎麼不太像我和老公蛤(= =?)




不過..
總歸一句
小丹尼實在太難拍了
還有就是...
我實在看不出來他到底像誰
我看只有等他生出來
看到他的廬山真面目
才可以知曉吧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