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7.08.14
今天是滿30週的日子
總覺得過了30這個數字後
離生產的日子就算是開始倒數計時
想想我終於離卸貨的日子終於不遠了
就覺得自己很偉大

因為某種因素
我們打算會以剖腹產的方式生下小丹尼
但是這都還在不確定中
也因為有剖腹產的打算
所以我們就有去看好到時若是要剖腹的日子
沒想到
老師算出來的剖腹產的日子竟然是
我和丹尼他爸訂婚的日子(而且還是丹尼爸給錯時辰算出來的日子)

還記得有一次
老公忽然問我:妳還記得我們訂婚是哪一天嗎(分明是考不是問)
他一副就是我答不出來的模樣看著我
沒錯!
我忘了.....
不過我還是有說出我們訂婚的日子出來(隨便猜)
還真的被我猜對了
老公看我說出來了
他就說: 因為我們訂婚的日子跟妳的生日只差三天所以我永遠都會記得

其實那天當我們拿到剖腹產的日子的時候
我還沒發現那就是我們的訂婚日
是老覺得這個數字很眼熟
想了一會後才發現
真巧!
這天不就是我和老公的訂婚日嗎
我就跟老公說
若是真的在這一天把小丹尼生下來
我想我ㄧ輩子都不會忘記我們訂婚是哪一天了

所以若是確定要剖腹
就會在兩個月後的14號把小丹尼給生下來嚕


29週~32週是懷孕的第八個月
baby在七八個月的時候
正是大腦更加快速生長的時候
這時候要更多加補充DHA和卵磷脂
幫助寶寶的大腦發育

最近小丹尼的活動力越來越強
根本就是在媽媽的肚子裡開運動會
可能是因為他長大了
所以一個動作都可以讓我更"深刻"的感受到
那種感受是會讓妳會不自覺的"唉唷"一聲
記得
昨天我才跟老公說
你快要看到你兒子囉
只見他露出幸福的微笑也是一副很期待的模樣


本來要替丹尼添購一些家具(床和衣櫃)
但是....又忽然中止了
因為我在想
不應該花太多錢買的太好
男孩子咩...
專門在搞破壞的
而且我又是要買白色的傢俱
如果買得太好到時候我一定會心如刀割
倒不如買那種就算被破壞也不會心痛的傢俱

真的是..
還沒生出來
就先花爹娘一大筆鈔票
你...肯定不是帶財來的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