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距離看見小丹尼的日子剩下79天 (順利的話)
所以現在開始都要更加努力準備小丹尼的出生用品
可是我身邊的人幾乎都是生女兒居多
所以可以拿的二手衣就不多了
總不能要兒子穿女生的衣服吧 (哈~)

不過有一些東西是可以不管男生女生的
那就是紗布衣
在剛開始懷孕的時候
綠茶麻麻就很熱心的要我在懷孕七八個月的時找她拿紗布衣
她說那是很快就會被寶寶淘汰的東西
所以要我不要浪費錢去買
直接找她拿

於是
星期一的時候(07.30)我就去她家拿寶寶的一些出生用品了
一到綠茶麻麻家
先出來歡迎的當然是可愛的綠茶
不只歡迎我們
還一直跟我們討摸摸^^

接著閒話家常了一下後
綠茶麻麻就去把寶寶要用的的紗布衣拿出來
用一個小小的紙箱包裹著
別看是一個小小的紙箱
裡面的紗布衣就高達30多件 (哇塞)

昨天晚上在整理的時候
真是多到如果把每件都攤開放
大概連床都不夠擺吧






不過
看到這些小小件的衣服
心情就都超好的
因為好可愛好Q 喔
紗布衣裡有薄的有厚的
的確讓我不用在花錢買這些紗布衣嚕







不只是紗布衣
綠茶麻麻還把她都沒用到的全新奶瓶都送給我
因為她家女兒不愛用奶瓶喝ㄋㄟㄋㄟ
所以她就乾脆都給我了



而綠茶麻麻
還有一個都完全沒用到的彼得兔遊戲床
也給我了



另外
還有二手的背袋也給我



後面兩項是我跟綠茶麻麻買的
因為這兩樣東西也不便宜
至少彼得兔遊戲床市價就有兩三千
Aprica的背袋市價也要四千多
不過
綠茶麻麻當然有很便宜的給我

除了這些
她又送我三件她沒穿過的孕婦裝和內衣內褲及產後束附帶
真是太感謝她了
綠茶麻麻可惜我是生男寶寶啦
不然我就再跟妳A多一點啦(哈~)

現在丹尼的一些東西
都正在一點一滴慢慢雛形
不知道為什麼現在看到寶寶的東西
心情都會極好
當我老公聽到我這麼說
那就說那他要帶一件寶寶的衣服在身上
如果我生氣的話
他就拿出來給我看
我就不會生氣了 (= =")

這一堆就是小丹尼的東西嚕
當然他的小衣服我都先用小衣架幫他收起來了



再來
還有好多東西要買
最近我都眼睜睜的看著鈔票一張張的飛走
真是令我心痛不已阿

其實我家東西真的算是很少
尤其是櫃子很少
所以可以收納的地方就沒有
所以跟老公報備一聲後
我就又買了一個可以收納櫃子
不過
話說回來前是我付的
幹麻跟他報備阿



我老早就很想買這個櫃子了
只是礙於不便宜所以一直遲遲沒買
可是我快受不了家裡東西都沒處擺
所以就決定給他敗下去

買了之後
覺得客廳豐富許多
我還有好多東西想弄
可是礙於孕婦家裡不可以東弄西弄的習俗
所以很多買好的東西
都不能拿起來裝飾

我看只有中國人
習俗那麼多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