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31
是丹尼滿七個月的日子
也是我產檢的日子






懷孕的日子
真的是說長不長說短不短的
最近丹尼小子都在我肚子的右半邊居住活
留下空蕩蕩的左半邊
為什麼我會知道呢


因為媽媽我都明顯感覺得到
我的肚子是整個偏向右邊
而且右邊的腰也因為他的重量所以開始酸痛起來


而最近
媽媽我不用靠超音波就可以知道他少爺的頭在哪
因為我右邊靠近肚臍的地方
有一顆突起的類似球型狀
而且摸起來還硬硬痛痛的
想當然爾
媽媽的直覺就認為那一定是丹尼的頭頭
果不其然
今天問醫生的時候
他的一顆頭就在那裡
真是好樣的


今天產檢
丹尼的體重已達1248g
真是不枉然媽媽我一直在吃肉
因為我實在不太喜歡吃肉
比較愛吃菜
所以之前丹尼體重增加的速度都比較慢
後來發現他如果這樣慢下去
萬一到時候跟不上正常的標準
那可是一件很不得了的事


所以前陣子就一直努力吃肉(吃到都想吐了)
又和丹尼信心喊話
拜託他一定要在這次的產檢超過1000g
兒子很乖
今天產檢他爸一直不死心的問醫生他多重
聽到他有1248g
當媽的我是覺得每天跟他拜託果然有用
當爸的他是怕我擔心所以一直在問醫生同樣的問題

今天還抽了血
做了德國麻疹和梅毒的檢驗
哇塞...
那針抽下去真的是有夠痛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