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到目前為止
我替丹尼買的出生用品並不多
我都是慢慢看慢慢買
聽到許多媽媽的建議
都是能夠不買就不買
能夠接收二手的就接收
因為新生兒很多東西都使用不久
(例如衣服)
寶寶的成長速度都很快
一下下就都不能用了

所以我只買一些一定會使用到
或是使用比較久的
或是我忍不住太喜歡買的(哈~"~)

最早買好的就是Nac Nac的奶瓶消毒鍋
這是許多媽媽都一致推薦的品牌
雖然其貌不揚
這個我也是在網拍買的



再來就是新安怡的手動吸乳器
這個我是在網拍買的
除了比較便宜以外
賣家還贈送溢乳墊*120+集乳袋*90(含標籤)



再來就是綠茶麻麻推薦的安全座椅
是奇哥的
有得過設計獎
價格上也不算太貴(剛好在特價)
只是是粉紅色
老公一直覺得我們生的是男寶寶
所以老是面有難色
不過就在被我半推半就下給屈服了
(寶寶哪知道粉紅色是女生的顏色阿)(ㄎ)
因為我實在太喜歡了咩..
(到底是誰要用阿ˋ ˊ)




Mothercare 這個來自英國的品牌我實在很喜歡
所以忍不住買了幾個新生兒可以使用的衣物
我知道買太多會浪費錢
所以我真的沒有買很多(偶發誓....)
這個牌子到專櫃買的話粉貴
所以老樣子我還是上網拍買(噗)
因為便宜太多太多了


新生兒的帽帽*1



新生兒的手套*2



新生兒的包巾*1



新生兒的連身衣*3




大致上就是先買這些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