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滴....
這是我第一次參加媽媽教室
除了去聽課
當然就是要拿免費的贈品啦 (嘿...)

今年實在是超多要生豬寶寶的媽媽
都快把晶華飯店B2的會場都給幾爆了



其實很多媽媽都有去參加過媽媽教室
就是因為有很多媽媽參加過
所以大家都會經驗分享
互相告知哪一家的媽媽教室一定要參加
於是我的第一次就獻給了這一家



優生就是美強生啦..
去的那一天美強生剛好在作媽媽奶粉促銷
雖然我實在不愛喝牛奶
但是還是去拿了一杯
因為好香喔......
他們家的奶粉有濃濃的香草冰淇淋的味道
可是...我還是只喝了一口就沒喝了
就全部丟給我老公喝
他知道我不愛喝牛奶
看到我拿的時候
竟然就說: 我來計時看看你要花多久時間喝完
最後我還是只喝了一口
但是他家的牛奶是我聞過最香最香的了

去參加媽媽教室
除了A贈品
其實也會學到很多知識
這中間我覺得很感動的是
很多準爸爸都會陪著準媽媽一起參加
期間有安排做瑜珈
連準爸爸都跟著媽媽一起做
阿我老公因為第一次參加
所以有點害羞要做不做的
就被我念:你看人家的爸爸都在跟著做
沒心來的話 乾脆我自己來啦(說話真狠)
不過...
我家老公怕太座生氣
所以就只好趕緊跟著作啦

其實當贈品一拿到
在回家的路上我就迫不及待的想看看
有哪些贈品
其實這些贈品我是覺得還OK啦
雖然不是我想要的
但是還是可以接受囉
這就是美強生給的媽媽袋外加糖村的給小東西





這是媽媽袋裏面所有的贈品
不是只有給媽媽袋啦
如果只有給這個袋子我看我也不會浪費時間去了吧(哈)



有好奇尿布試用包*1



貝恩的濕紙巾*1



貝恩的潤膚乳*1 洗髮精*1



熊寶貝衣物柔軟精*1 多芬肥皂*1



美強生3D立體書*1




而糖村附的東西
就是兩樣餅乾和牛札糖
最主要的就是推銷嬰兒的彌月蛋糕囉



我覺得參加媽媽教室還不錯
但是就是必須把半天的時間都花在上面
第一次參加的感覺還挺好的
而且有可以學習很多有關寶寶的知識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