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星期公司連放五天假期
可是星期五和老公帶布丁去愛狗游泳後
又直奔綠茶麻家
實在是有點操到我這位孕婦

於是星期六
我們ㄧ家三口便待在家裡享受休閒的ㄧ天
不過
有個人並不這麼認為
那就是阿丁丁

說實在的
天氣那麼好
不帶他出去玩玩感覺好像有點對不起他
於是我就跟老公提議
不如就帶他去汐止附近
尋找看看有沒有啥地方是可以玩水滴

就醬...
帶著探路的的心情
在下午三點多的時候
出門尋樂子去囉

其實這裡
就在汐平路上
我很久以前有來過
但是那是和同學來烤肉兼戲水的時候了
因為經過整治
這裡的風貌已經和先前有所不同
可是還是ㄧ樣啵棒
看來以後這裡會我們常來的秘密花園嚕




˙

˙


就是這裡啦




因為是接近傍晚的時候來的
所以太陽已經沒有那麼灼熱
真的是很適合玩水的時間



雖然說
可以玩水的小窟窿不是那麼的大
但是要容納給五六隻狗子玩是不成問題
他有點整治的像攔沙壩



阿丁來到這裡
早就破不及待的想下去嚐鮮
很久以前就想帶你來這玩了
不過因為被整治的亂七八糟
所以才隔了那麼久在再度拜訪這裡









好玩吼
連我自己都超開心的
因為以後有多了ㄧ個可以玩水的地方
又很安全
最重要的是離家近












來這裡玩水
當然心愛的小龜仔是不能沒有的
盡情的玩吧
寶貝









但是別忘了
我家阿丁
可是有名的石頭王子
所以玩石頭
也是必備的樂子之ㄧ哩








對了
這裡的蜻蜓超多的
到處都看得到蜻蜓在飛
而且還停駐在我的腿上





不免俗還是要來拍一張啦
這裡實在很棒哩
我個人覺得啦




明天
也有人想要來這裡照訪
所以阿丁丁
明天這裡再見囉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