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連續假期的第一天的ㄧ大早
真的是ㄧ大早....
AM5:30 就起床了
因為跟另外三家口子約好七點半就要約在交流道的出口集合
我們家可是第一次走雪山隧道
所以在時間上不知道該如何拿捏又怕塞車
遲到總比早到好
所以就早早起床早早出發了

ㄧ路上都還挺順暢的
因為是第一次走雪山隧道
所以心情上就像要出去郊遊的小學生
非常開心
差不多七點多一點的時候我們一家就抵達約定的地點
剛抵達的時候還下了點小雨
不過既然都來了
雨.....算啥




等待大家都集合完畢
就前往第一個目的地XX海邊
這可是阿丁的第一次
阿丁從來沒去過海邊游泳
ㄧ到海邊的時候我很猶豫要不要讓他下去
因為浪還不小
怕沒游過海邊的他沒經驗
會被浪給捲走

但是阿丁的拔又說
他很想看看阿丁玩海水的樣子
既然都來了就讓他去試試吧
因此就放開阿丁讓他下去試試
但是眼睛ㄧ刻都不敢離開他
因為我曾經快要失去過他
所以現在出來玩都會變得比較小心翼翼





阿丁
第一次來海邊玩喔
有開心嗎??





狗子們大多都玩的不亦樂乎
我們家的阿丁是最後ㄧ個下水的
大家老早在抵達這的時候
就飛奔似的衝下海了

海邊的戲水畫面
實在沒拍太多
因為很多都好遠
狗兒是誰都"看瓏謀"





所以
就只有阿丁的照片居多囉
因為他會聽我的話咩
乖乖給我拍照



至於這一張
不曉得阿丁在幹麻
總之ㄧ副在爽的樣子(怎麼看起來那麼肥壯)



好啦
海邊戲水完畢
可是遊戲還沒結束喔
接下來可是要去東澳冷泉再游泳喔

東澳冷泉
冷泉咩...
顧名思義就是很冷的山泉水
媽媽咪喔
這兒的水是真的很冷又很清
看...
很清徹吧



但是ㄧ到這
就先遇到難題
就是居然在路面上有ㄧ條很大的鴻溝
而且還很深
深到連人都過不太去
所以拔拔們就搬了木頭搭了個簡易小橋
好讓大人小孩都可以通過






我覺得阿
這裡的水質很棒
真的是沒話說
但是我想這是當地人才會知道的密密基地吧














唉...
挺個肚子出來
實在是啥個屁都不太能玩
只能負責拍拍照動動嘴
所以啦
幾個孩子就過來乖乖給"姐姐"拍拍照囉(哈)

怎麼拍
都臭臉的阿蕾
可能是還沒玩夠的樣子



跟阿丁個性一個樣的Eagle
所以這兩個小朋友
就起了幾次衝突




而Sunny呢
這次老是把他跟洛基看錯
兩個好像姐妹花
以為在拍他結果是她 以為是她結果是他
而原因是出在哪呢
就是兩個戴了很像的項圈





再來就是一直在沒法遙控的歐弟
很有個性的
自顧自的玩




還有
負責當守門員的Judy
我只能說游泳真不是她的專門




好啦
東澳冷泉結束後
其實就在最後要結束的時候
就開始下起大雨
也因為這樣才提早結束
既然下雨了
那就只好先去吃午餐還有古早冰
不過這些我也都沒拍啦


其實在第一天行程裡
是游泳游最多
等午餐吃完冰也吃完的時候
又出發去游泳了




不過ㄧ到要游泳的地方
看到有人在釣魚
阿...又快乾了
所以我跟蕾麻就決定帶阿丁和蕾蕾去走走
剩下其他兩家口子繼續玩水

和蕾家帶狗子散步的途中
有看到ㄧ臺車緩緩的開向不知名的小路
裡面竟然是外國人
於是也好奇的跟著往那個方向走
ㄧ走發現原來裡面別有洞天
是個海邊哩

不過呢
我們並不打算在讓他們下去游泳了
所以啦
又是拍照時間囉

不過
這兩個傢伙都不太配合(其實是蕾蕾不太配合啦)(哈)
每次合照總是要橋ㄧ段時間
才可以拍到算是合照的照片(阿丁你的舌頭歪的很離譜耶)




和拔拔拍一張吧



和明顯發福的麻也拍一張




蕾麻和蕾



才剛拍
就發現另外兩家口子的人馬出現了
疑?? 怎麼游的時間那麼短
ㄧ問之下才知道
釣漁的阿伯不希望有狗在那邊玩水
所以才甘脆不玩也跑來這了

既然大家都來了
總是要有ㄧ張團體照吧
再加上蕾麻的履行只有到今天
更要來張合拍啦



除了合拍
兩家的小朋友也是要在這不知名的海邊拍照紀念


歐弟和洛基




Eagle和Sunny




*******幕後花絮******

歐弟有多麼愛自顧自的玩??
連要上車了
都還一直到處亂亂跑
不過這樣的孩子
也是會碰到可以整治他的父母
怎樣整治??如何整治??
請看以下陳布丁的獨家報導

話說
要離開海邊繼續下一個行程
可是歐弟少爺仍然不肯上車的到處遊玩
而處罰浪子的方法就是
乾脆開車走人



看來歐弟少爺已經驚覺他的專用坐車已經開走了
不斷追逐他的專用坐車
追逐了一段時間
車內兩人ㄧ狗看他終於覺悟清醒肯上車
於是決定寬宏大量的停下車來




但是
想要再度坐上專用坐車並非輕而易舉之事
總是要先聽訊幾句
不然豈不是便宜了浪子





以上是陳布丁的現場報導


*******布丁心得*******

麻...
我想我不會貪玩
我會每次都乖乖上車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