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就是我和丹尼要秘密約會的日子
這個約會其實就是去做高層次的超音波外加2D的掃描
從兩三個星期開始預約的時候
我就開始期待今天這個日子了
期了檢查更仔細還可以藉由2D的效果
清楚看到小丹尼的臉龐

所以今天我就一直跟他說
丹尼阿
你今天不要跟麻麻玩躲貓貓
不要用手遮臉臉
讓拔拔和麻麻可以把你看清楚
好不好阿

懷孕現在開始邁入21週了
看書上說
21~24週就算是懷孕的第六個月了
這時候baby都可以清楚聽見外界的聲音囉
所以這時候媽咪可以開始跟他說說話
也是聽胎教音樂最好的時間

除此之外
胎動也開始越來越明顯
其實從懷孕的第16週開始我就有感覺微微的胎動
但是這時候老公都摸不太出來
因為baby還很小 肚皮又很厚
所以baby就算有動也傳達不到肚皮

昨天晚上
吃完晚飯後
就跟老公ㄧ起去買飯後甜點--豆花花生粉圓
不知道為什麼
很多人都會說baby在媽媽吃下甜的東西後
活動力都會比較旺盛

的確
我吃下豆花花生粉圓
小丹尼忽然變得超級活潑
ㄧ直不斷在肚皮裡跳動
然後我就把衣服掀起來
跟老公說
現在小丹尼動得很厲害喔
要不要來摸摸看阿

老公二話不說馬上把手放在我的肚皮上
才沒兩秒的時間
就聽到老公驚呼了ㄧ聲
哇嗚....有ㄟ有ㄟ 比上次的明顯好多喔
說完
就開始跟我說他摸到的感覺

就像是有東西滑過他的手ㄧ樣
= =ㄜ 怎麼我都沒這樣的感覺

現在肚子又大了不少
去買早餐的時候
阿姨看到我都會說 有喔有喔 肚子開始出來了
我聽到的時候很開心
因為我知道丹尼有在乖乖長大

=================================================

自從有了小丹尼
我跟老公的感情越來越好
當然不是因為有了孩子感情才開始好的
而是我覺得他越來越懂得體貼和關心

每次出門
都會叮嚀妳
這個要小心 那個要注意
不願意看到你尊著或站太久

所有家事都ㄧ手包辦
飯後也會記得切水果
每次產檢的時間都會記得比我清楚
會更計較你生氣的次數
即使就算再輕的東西也會搶過去自己提
晚上睡前也會記得用乳液替我按摩


這ㄧ切的ㄧ切
我都看在眼裡
也感動在心理
有時候我真的覺得自己很幸福的
不但是幸福的女人
還是幸福的老婆
更是幸福的媽媽

當然
偶爾會有小吵
但是都會秉持著退ㄧ步海闊天空
要珍惜當下的信念
也就會覺得那沒什麼大不了了

但是
我知道
更大的試煉還在後面
這只是開始
可是就不就是夫妻生活嗎
老公
希望我們能ㄧ起這樣幸福下去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