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到了
今年的夏天又特別的悶熱
偏偏我家又是木頭地板
所以當然沒有像磁磚地那像
可以冰涼涼的

所以
常常可以看到布丁少爺
利用某種睡姿達到納涼的效果

不過布丁少爺也真是生性古怪
有電扇不吹
就寧願躺邊邊角角掀肚皮









夏天...
我怎麼會在夏天懷孕
連最愛吃的冰都要忌口三分
不過好佳在的是
像小美冰淇淋這容易冷卻的冰
是比較適合孕婦吃的
雖然是少吃微妙
但是這炎炎夏日還是不免貪個幾口




可是貪吃的不是只有我喔
有人也很貪吃....
我那一桶冰有1/2都是被他掃光光的






是滴....
這冰冰涼涼的滋味讓我回味無窮
想要吃嗎
叫拔拔麻麻買給你們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