妞妞2歲

姿勢體態優 總是愛笑咪咪 愛撒嬌 會自己去wc尿尿

主人因為跑路把狗託給eagle大老婆的麻麻,但是因為eagle大老婆的麻麻已經養兩隻黃金又懷孕

所以真得沒辦法養了 妞妞現在在蘆洲

希望認養人有愛心 最好是有養大狗經驗的認養或是家中有一隻大狗的

妞妞膀胱有發炎 有帶去治療 認養人要持續治療

認養需知

1.認養人需年滿20歲,未滿20歲者需經法定代理人同意並出示同意書且須有經濟能力。
2.依法辦理犬隻寵物登記、晶片植入及絕育等事項。
3.無論何時都以人道方式對待認養之動物,並提供認養動物適當之食物、乾淨之飲水、適當之運動空間、不可長期將動物關在籠中或栓綁在狹小之空間飼養,否則視為虐待動物。
4.定期幫牠進行預防注射、狂犬病疫苗、驅蟲及健康檢查。
5.當牠受傷或罹病時,必請獸醫師給予醫療。
6.妥善照管牠,防止其無故侵害他人之生命、身體、自由、財產或安寧。
7.不隨便放縱牠於戶外,出入公共場所或公眾得出入之場所時必由14歲以上之人伴同,並採取適當之防衛措施,如繫鍊、提籃等,始得攜出戶外。
8.若因任何原因無法續養,需立即通知送養人知悉,並與送養人共同為牠找到新的認養家庭,絕不棄養認養的動物。


若你有意願煩請留言及聯絡電話
拒絕沒養過大狗經驗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