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的人懷孕是變醜
有的人懷孕是變美
而我就是變醜
ㄧ開始就開始滿臉痘子
背上也是
胸前也是
前陣子臉上的痘子本來消的差不多
結果現在又開始冒不停


懷孕開始兩個多月的時候
我的手就開始莫名的長起一顆顆小水泡
然後因為去抓腳到最後連腳都是
總之
就是慘不忍睹







我已經無所謂了
要見人的臉都已經是豆花了
腳變成這樣
只是增添我的無奈而已

只是
因為這件事
我發現老公真的是有種
我不知道該怎麼形容的感覺

因為我的腳實在蠻嚴重
又很癢
所以我就會跟老公抱怨
像個小孩一樣
要他多關心我
看看我那醜到不行的雙腳

可是我真的只是想要他看看而已
他先是把我的腳放在他的腿上
然後開始細細觀察
接下來竟然把我的腿抬高
然後細細品嚐(就是聞)

我看到嚇了ㄧ跳
馬上問他
你幹麻聞我的腳ㄚ
他說
沒阿
我想看看是不是香港腳
但是
你也不用聞吧
如果我真的是香港腳
不用抬我的腿
你大老遠就聞得到了吧(註:本人是溼疹)



布丁: 不愧是我拔

因為我有點小潔癖
所以對我老公這樣的行為
總是讓我嘖嘖稱奇

不只如此
因為我家溼氣很重
所以食物都不容易久放
那天在吃零嘴海苔的時候
發現吃起來怎麼海苔軟趴趴的
我才含在嘴裡發現不對勁就拿著不吃了
然後就跟老公說
海苔都濕掉了
不要吃了

結果老公還是照吃他自己的海苔
吃他自己的也就算了
還把我含過+濕氣重的海苔接手過去後
竟然要把他吃下肚
看他咬了幾下
發現真的不能吃了
才沒吃
天ㄚ
我真的不知道該說什麼了

總之
我老公很像是媽媽ㄧ樣
也像是家裡的廚餘桶
我很佩服他
換作是我
我都還做不太到
他實在有太多的創舉了
ㄧ時之間也說不完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