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第13週 》

懷孕到今天剛好滿第十三週
總覺得時間好漫長 等了好久他才十三週而已
等到了十四週的時候 就又要和Baby見面了
聽說如果baby配合的話
差不多下一次產檢就可以到他是男寶寶還是女寶寶了

本來以為過了懷孕三個月後 孕吐的情況就會比較改善
沒想到最近這兩天我又吐了
ㄧ直處在不舒服的狀態 再加上又睡不好
更是讓人快要受不了
希望第四個月快點到來 看能不能舒坦ㄧ些

《 受不了的餓 》

最近很奇怪
ㄧ直很想吃泡麵 可是一些媽媽網站都不太贊成孕婦吃泡麵
可是我都一直很想吃 最後都還是忍不住的吃下肚了
昨天我的晚餐就是吃統一拉麵
實在覺得對寶寶很不好意思 可是除了這個其他的我都沒有胃口想吃


吃完了晚餐後
老公知道我都會想吃水果 所以就去幫我削了蘋果
但是因為不太舒服 所以吃沒幾口就放著吃不下了
看著這樣的我 老公就說我抱妳進去房間睡吧
邊抱還邊說 我快要抱不動妳了
我說是阿 你現在快要像是抱著兩個布丁了


睡到十點 起來洗個澡
我就又餓了 老公又跑去幫我泡麥片
可是我喝不到半杯 就又不想喝了
因為 我餓了 那個流質的麥片怎麼夠滿足我
於是我又請老公去買御飯糰給我吃
我.....會越來越肥吧


《 為了你 什麼都願意 》

懷孕了 逛了許多網站
發現許多孕媽咪 都會知道一個東西
那就是普門品
什麼是普門品 就是佛經
我想這也算是胎教的一種
聽說常常唸給baby聽 可以迴向給他
baby出生後 也會非常好帶 非常乖

於是
我就跟老公約定
睡前都要ㄧ起念經給baby聽
希望將來他出生 真的很乖很好帶
而且也庇祐他 健健康康


《 胎夢 》

還沒還孕前
就常聽說 有人會有胎夢的經驗
而我呢
竟然也有其妙的胎夢發生在我的身上
但是
我還不想說
因為
我想等結果出來再來分享自己胎夢的過程
不管
結果是如何 baby都希望你健健康康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