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沒懷孕之前
我那個有特殊體質的妹妹就老是夢到我生了個女兒
也就因為這樣 常常會巴著我問
妳懷孕了沒
當然答案通常都是 say no

我這個人還蠻愛去算命的
雖然愛算但也不是沒事就跑去算命
通常都是等到我有問題的時候就會想去尋求解答
而我老公不太信這一套 老是認為命運是自己在掌控
即使這樣 常常還是被我偶爾帶去聽聽他今年大致的運勢
剛開始不信邪 時間久了他還是慢慢的會拿做參考

我接觸這間廟的這位師父
是在大學的時候 經由同學的介紹而知道這間廟這間師父
那時候因為要畢業了 對畢業後要往的方向很迷惘
所以才想說不如問問 看是否有些幫助

而今年我們也有再去過
是大約在我得知懷孕的兩三個星期前
這次會去就真的是為了BB的事情而去
因為我真的很想知道有沒有機會可以在今年生個BB

當我輪到我的時候 我ㄧ坐在師父面前
就把我想問師父的事情告訴的師父
他就立刻拿起我的八字和老公的八字看了ㄧ下
手指算了ㄧ下 便告訴我說我大概可以有幾個BB
大概有幾個男的BB 有幾個女的BB
至於我今年有沒有機會生他要我擲筊問問祝生娘娘
而且機會只有那麼ㄧ次使得我難免緊張了起來

因為觀望一下四方 ㄧ堆人等著看我擲筊的結果
既讓我緊張又期待又害怕 因為事情是那麼的透明化
但是為了知道結果 也顧不得是否有人在看
就那麼奮力ㄧ擲 等待我的結果是"聖筊"
當下的心情 真是為之ㄧ振奮也終於鬆了ㄧ口氣

當擲完筊的時候 師父算了算
說我生的時間應該會是在明年
我就小失望的問了師父說 "ㄚ那不就不是金豬了嗎"
師父回答我說ㄧ句金鼠也不錯阿
我就跟師父說可是我比較想生金豬 豬帶財嘛~~
師父就回我 今年都是金年都不錯啦
你既然那麼想要金豬 那等等我幫妳去跟祝生娘娘說
看她願不願意快一點給妳剩下的就看造化囉

其實我去這間廟那麼多次 第一次知道這間供俸的神明是八仙裡的其中一位神仙"李鐵拐"
不好意思 我讀書不精 不知道大名鼎鼎的李鐵拐竟然是八仙的其中一位
真是有眼不識泰山 我只知道他是神
我上ㄧ篇之所以會說我沒想到我會那麼快懷孕
也是因為去這間廟 師父跟我說的關係
算算師父說的時間跟我懷孕的時間實在有差
難道師父真的去跟祝生娘娘說了嗎
可是不管如何 我想這都是祝生娘娘的安排吧
既然來了 就只好接受囉


除了很神奇的這一段以外
我自己也夢過很奇怪的夢
有ㄧ天我夢到 夢裡有個小男孩
我看不清楚他的臉蛋 只知道他離我很遠很遠
他似乎有點難以親近

第二次在夢到他的時候
我看清楚他的臉了 在夢裡我直呼他好可愛但是我並沒有說出口
只是在心裡想如果他是我的小孩該有多好因為他好可愛
而這次他主動過來牽著我的手
比第一次我夢到他的時候 更親近了

不知道這是不是所謂的胎夢
我也不知道
如果是這真的還蠻奇妙的
應該說是小孩子的緣分快到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