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知道今年是金豬年後
就ㄧ直很妄想生一個金豬寶寶
自己也知道要生孩子這檔事是註定的
所謂強摘的果不甜 所以即使很想也知道有ㄧ句話叫做"計畫趕不上變化"
不過 雖然知道這些道理但是還是很想生一個小孩出來
我跟老公ㄧ直到結婚後還是在避孕
原因是老公還沒做好要當爸爸的心理準備
因為他覺得當爸爸是要有責任感的 是要有準備的
不單單是心理準備 連經濟各方面都要準備
因此就算我ㄧ直很想生 但是因為他還沒準備好所以我也就不想勉強他


很多人跟我說
妳還那麼年輕 現在才離結婚沒多久
難道不想多多享受一些兩人世界嗎
說實在的 我並不會這樣想
從以前就連還沒結婚前 我就很想早ㄧ點生小孩
我的想法是 與其到最後要生不如就早點生吧
因為我不想到了快六十歲還要賺錢養兒


而我老公呢
基於布丁的前車之鑑
他就不會希望那麼快生BB 因為他覺得我把時間都給了布丁
如果說布丁占我的生活80%的話 那他只剩下20%了
曾經我們連出去住個旅館連我家不到二十分鐘的車程
我都要老公也帶著布丁 時常嘴裡就是布丁布丁
因此我老公常常覺得因為布丁 兩人世界的空間也沒有了
當然他還是很愛布丁的 只是他希望能夠有多一些的兩人世界

由於我太想生BB了
所以我就跟老公下達最後通牒
跟他說如果二十八歲沒生BB 老娘就死都不願意生了(這句話當然是騙他的)
之後就開始沒有避孕的性生活了

我知道懷孕的時間
剛好是二月十四號情人節那ㄧ天
那天我老公其實也沒什麼特別的安排
剛好我朋友要來幫我們夫妻兩辦保險
所以就約在古拉爵吃飯
席間 我朋友因為也很希望我生豬寶寶
所以就告訴我說 不管我是否有計畫要生
在我打算吃任何藥物之前都要記得先驗看看是懷孕了
因為吃藥對BB是有很大的傷害的

其實關於這點
在我開始想生BB的時候我就都很注意
在我上ㄧ次MC結束後 我非常的清楚記得我沒服用過任何藥物
因為我有懷孕的打算 所以關於這方面我就有很注意

結束了和朋友的餐敘
ㄧ回家我就心血來潮的想說來驗驗看
因為再驗之前我就跟老公抱怨說
最近好怪喔 明明感覺MC要來了 而且也覺得有分泌物
可是就是沒有"出血" 胸部也很脹
ㄧ切的生理狀態都像是MC要來ㄧ般 可是MC他就是不來
其實當這種情況發生的時候我就在想是不是壞孕了
可是並沒有強烈的覺得 在我要驗孕的時候也忘記這等事
只是ㄧ心想知道驗孕棒會是幾條線 到底會不會懷孕
ㄧ顆心噗通噗通的跳 緊張的要命


之前常常就有幾次有使用過驗孕棒的經驗了
在情人節當晚 事發地點我家廁所的時候
等在驗孕棒的結果的時候 天ㄚ 我的心跳聲是那麼的清晰
我並沒有讓我老公知道我在驗孕 因此那種緊張感是倍增的
當驗孕棒的結果出爐的時候 哇~~~兩條線
我第一次看到兩條線 我高興的叫了起來很欣喜但是卻也很不敢置信
那種心情真是交錯複雜

當時我老公還在拖地 我拿著手裡的驗孕棒用衛生紙緊緊的包住
用一種欣喜又不敢相信的心情惟惟的發抖
隔著房間的窗戶 我開口叫了ㄧ下我老公
還小演ㄧ下戲 ㄧ副面有難色的看的我老公
可是又忍不住微笑的雙唇 告訴我老公說
我有了ㄟ 我老公先是ㄧ驚笑了ㄧ下
之後就說 要不要再確定一下多驗幾次

我想想也覺得那好吧 再來多驗幾次
於是總共用了三隻驗孕棒 三隻都中獎
不過為了慎重起見我們還是決定隔天就到醫院再請醫生檢查檢查
現在回想起來我發現我懷孕的時間還蠻早的
大概是BB才三到四周的時候吧

從我知道懷孕的那ㄧ刻起 我就開始每天記錄我的身體狀況和心情
其實ㄧ直到現在都還不敢相信自己懷孕了
因為真的沒有想會來的那麼快
所以現在也一直沒有當媽媽的實質感受
因為每天都是一直在害喜一直在不舒服的生活中度過
現在也只能祈禱日子過的快一些讓我不適的症狀可以舒緩些
就阿密陀佛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