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這是好幾星期以前的事情了
這是有ㄧ次帶布丁 Odie Kuma 去山上爬山的時候
偶然遇到的事情

突然間 有ㄧ位先生像我們走過來
想請我們當他們的模特兒
從某個地方帶著我們家的狗子悠閒的散步
他們想以那個為構圖拍攝

當時我老公還聽錯
以為他們是要我們幫他們拍一張團體照
後來經我們的了解才知道
他們是ㄧ群攝影社的愛好者到汐止山上去拍攝

可是那種感覺還挺奇怪的
ㄧ群人看你散步還幫你拍照
真的感覺很害羞哩~~~
再加上我們實在沒辦法預測我們家的三隻狗子是否會真的乖乖跟著我們散步?
於是就有點趕鴨子上架的去散步了



可是吼 那天本人穿拖鞋
我實在很不想被拍 因為我穿的真的很糟糕
但是拗不過他們熱情的邀約
所以還是上場當不怎樣的模特兒了

為了讓他們拍到跟狗子散步的悠閒模樣
我老公手上就拿著石頭跟網球
果然布丁跟kuma就跟在我們屁股旁邊
不然我還真擔心萬一他們不跟我們走該怎麼辦呢


後來我們就留下e-mail
直到最近收到了這張照片
不過看來我們只是陪襯風景的次要主角
可是也算是ㄧ段小插曲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