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我已經有好ㄧ陣子MC來的時候不太會感覺肚子痛
但是這ㄧ個月 MC來的時候感覺就很不舒服
剛好有ㄧ天晚上老公跟我在看ㄧ段談話性的電視節目
內容是在說大部分的女孩子都會容易假裝有性高潮
其實如果女孩子常常容易達到性高潮 MC來的時候就不太會肚子痛
我跟老公看完這ㄧ段節目的時候 說實在的
我覺得很害羞又尷尬 而老公則是耍寶的對我說"都是我不好 下次我會努力的" (=.=婚)

☞ 有時候男人真的很像小孩子 我老公是ㄧ個很愛對老婆撒嬌的男人
昨天我進更衣間要拿東西的時候 他忽然不聲不響的從我背後抱住我
我問他你幹麻電視看好好的也跟著跑進來
他就說因為妳沒有在我身邊阿 有時候我真的覺得很像小孩ㄧ樣

☞ 我老公是ㄧ個很愛吃麵的人 而我呢是比較愛吃飯的人
因為上次去好事多買的牛腱還很多 所以我決定作乾炒牛肉麵給老公吃
說真的 本人完全沒做過 所以就以少少的經驗憑著直覺做我心目中的乾炒牛肉麵
而且我還是用吃剩的燉牛肉塊下去炒的 因為我總覺得不會難吃
而事實上 我的媽阿 怎麼那麼好吃咧@@ 我真的覺得好好吃喔

☞ 其實男人也是很愛美的 但是其實我也很喜歡幫老公做保養啦
每次我在抹保養品的時候 總是可以聽到我老公跟我說ㄧ句"我也要抹"
所以現在我也會幫他抹一些有的沒有的 也跟著我ㄧ起做保養
希望到時候他不要比我還年輕


☞ 今天早上聽到廣播說有ㄧ個男生發現他有乳癌 主持人就呼籲男生也要多多注意
雖然機率不大 可是還是要做時常自我檢查
後還我就跟老公說 這個我有經驗 我幫你檢查
我老公竟然跟我說 妳很色ㄟ

☞ 今天早餐店的老板娘發現我跟我老公是夫妻的時候 非常驚訝
直說好好喔 還ㄧ直誇獎老公說他是ㄧ個好脾氣的男人
但是他說他真的沒想到我們會是夫妻 (這.........)


☞ 最近我發現自己會用愛慕的眼神和心情看我自己的老公
有時候被他發現我在看他的時候還會覺得很不好意思
我常常在想 他會不會也像我看他這樣看我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