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因為公司的關係 我們引進在美國有幾十年牌子的美國通樂素
他最主要的功效就是排毒 清血還有解便秘
裡面的主要成分是有25種以上的有機蔬菜 水果 和金色穀物以及西洋草禾
因為是天然的所以吃了沒有副作用(我之前有試過同學介紹我的 肚子絞痛的要命)
現在政府也提倡一日要有五蔬果
這項產品也希望除了補充蔬果以外連水也不要忘記多喝


最ㄧ剛開始的時候是我爸媽在吃(那時候我完全沒在意到這個東西)
後來因為我在公司都是負責接聽電話的工作
所以我爸要我必須了解這個牌子的ㄧ些功用和使用方式
因此請了這家公司的經理來幫我上課

其實我自己是ㄧ個超級便秘的人
便秘到我偶爾都會有拉血的情況發生(感覺好像是痔瘡)
其實每次都這樣我是會覺得害怕的
但是聽到那個經理說妳是要負責跟客戶解說的人自己也應該要嘗試一下的時候
我就開始認真的試用了

剛開始的時候(因為我還蠻便秘的)
所以我吃ㄧ天(兩包)之後並沒有什麼太大的感覺
我還跟我爸媽說 這根本沒用我吃了都不會想大便
不過我媽是跟我說 這吃ㄧ天哪會有效果
這才讓我想起來經理說的
便秘情況比較嚴重的人 需要多一點時間來排毒的時候
我想說 再給這個產品多一點時間


到了第二天 我終於排便了
而且便便真的像經理所說的ㄧ樣是浮在水面上並且是接近金黃色(這是健康的大便)
這讓我回想起我以前的便便 顏色都很深 很且好像不會浮在水面上都是沉下去的
而且還是ㄧ顆ㄧ顆不太成條狀的


其實開始接觸這個產品的時候
我才知道慢性病和癌症的發生 都跟毒素有關
平常吃的食物中 其實你都不知不覺吃進很多有毒物質只是你自己不知道
而這些有毒物質都是慢慢累積的
所以我當初只是把有機通樂素拿來當作保建試喝
不過沒想到我便秘的問題也大大的改善
我真的覺得 每天能大便的感覺真好(感動中)

我不是我們公司在賣這個產品
就故意一直說這個產品有多好 只是我自己親身體驗過才敢替這個產品說話
就像當初我介紹亞麻仁油ㄧ樣
也是自己試過才敢說好
但是我也必須強調 不管是任何都是都跟體質有相當程度的關係
不見得這這產品適合每個人

這裡面ㄧ盒有45包 ㄧ盒1800(原價2000的九折) 買ㄧ箱12盒(打八折)
現在他們自信到三天滿意使用 不滿意保證全額退費的方案
我自從開始接觸之後 發現會使用這項產品的人都是ㄧ些回流客
他們都是ㄧ個報一個 好用會再回來買的
而且這些客戶群裡也有是慢性病患的(像是高血壓 糖尿病)
不過基本上我把他當做保健食品
女人的肌膚從年輕的時候就要保養 但是身體也是


如果你也也跟我ㄧ樣的問題 可以來試試看啦
我是基於好東西和大家分享
這是網址 http://www.rcca.org.tw/award_info.asp?award=2&class=8&idno=232
如果有需要可以到我的留言版留言
或是撥我的手機0936-362-581(庭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