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六的天氣超好
本來是想帶他們上愛狗去游泳的
但是kuma先生不是很愛游泳
於是我們就決定上山爬山去

因為我們家的狗子很愛游泳
所以不知道從什麼開始我們家狗子每週幾乎都會去游泳
於是去戶外的地方就開始變的很少很少
連之前很常去的草地都很少接觸了

所以這兩天能夠去山上跑跑
不止我自己很興奮 連三隻狗子都很開心

那隻被牽的就是布丁
本來是不牽他的 但是他ㄧ直跑去嚧泥巴
逼不得已只好把他圈上牽繩



不過 我說odie和kuma你們兩隻也要學布丁把麻麻和拔拔氣瘋嗎
看這十二條爛泥巴腿是怎麼回事
回家給我跪算盤ˋ ˊ




爛泥巴狗子ㄧ號===> 布丁(怎麼這張看起來你好老)



爛泥巴狗子二號===> Odie(你的舌頭可以縮回去ㄧ點嗎)



爛泥巴狗子三號===> kuma(你和布丁的坐姿可以再醜一點)




今天不乖的頭號該打屁屁的狗子就是陳布丁
不但如此歐弟還跟著哥哥一起作亂 聞風起舞
只有kuma比較乖 雖然也是有爛泥巴
但是至少有ㄧ隻令我比較欣慰
其他兩隻回家打屁屁ˋ ˊ


現在是怎樣
沒有ㄧ隻看鏡頭
只有拔拔看鏡頭 ~"~




因為他們已經快玩的滿身爛泥吧了
所以我家的拔拔就決定讓他們暫時閉門思過一下
現在在訓話中....(不過我說老公 他們好像沒有ㄧ隻在聽你說話的樣子)



很久沒幫我家拔拔拍照了
拔拔你真的很年輕 都看不出來你比我還要大個幾歲
還是我長的太老了@@




剛剛已經帶布丁丁去給醫生伯伯看過了
在出門前幫他拍了幾張照片
光看他的臉 不用他ㄍㄞ 就知道一定很痛很不舒服吧



你笑一個嘛....麻麻比較喜歡看你笑耶


我知道你痛痛....秀秀喔



寶貝
醫生伯伯說你要大概一個星期才會好
所以這一星期你要乖乖喔
(本來星期四要帶他去游泳的)
到時候再帶你出去玩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