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剛學煮菜的人是不是跟我ㄧ樣
煮菜地方像戰場
明明可以很快的三菜ㄧ湯可是我每次ㄧ煮就會煮快要兩個小時
昨天好早就回到家(六點多ㄧ點點)
想說這次應該可以快一點吃飯了吧
(因為每次都搞到八點半多才吃飯 但是都快七點才煮)


結果我依然到了快八點的時候才煮好
而且當布丁拔要裝飯的時候 我竟然沒有把電鍋調到『坎飯』(天ㄚ@@)
沒辦法 只好請老公去外面買飯了= ="

我每次煮菜都事先把材料準備好
然後才ㄧ樣ㄧ樣煮
我看我媽是邊煮邊準備 (我會來不及@@)
我怎麼覺得我煮菜真的花好多時間 才三菜ㄧ湯就花了快兩個小時


昨天煮的菜色有
沙茶豬肉(其實書上是沙茶羊肉 可是我家豬肉太多所以就換豬肉 反正都是肉咩~~)
還有炒菠菜 蝦仁炒蛋 煮蛤蠣湯
但是我忘了拍 所以就先PO之前所煮的吧

有點模糊= ="



這應該看得出來是簡單的炒菜花 (我很愛吃菜花^^)




再來是炒蛤蠣 (我家愛吃蛤蠣~"~)



然後是炒飯 (炒的有點燒焦的炒飯= =")



還有其他兩鍋 但是我忘了是什麼了內 (ˇ_ˇ)


自從結婚後我覺得布丁拔真的有認真再當一個好老公
明明很撐了 卻還是把我煮的菜努力的吃光光
總是會對我說 老婆煮的愛心晚餐再怎麼樣都要吃光光
真的 每次聽到他這麼說我好都感動
不過 洗碗這種事還是讓我來啦
我知道你是體諒我
但是你工作也很辛苦 所以以後這種小事還是讓我來吧
謝謝你 親愛的老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