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一月 才真正的感受到冬天
台灣的夏天真的越來越長 冬天越來越短
以後說不定連冬天都沒有了吧

就因為真正的冬天來了
歐弟和kuma來我家的時間又是在炎熱的夏季
所以狗子的冬墊在我家就只有一組
於是昨天就趕緊向KIKI麻訂購了兩組冬墊
跟KIKI麻訂購的時候 她還不敢相信的問我
會不會買太多了 (= =ㄟ 我也不知道耶)


買了一組銀色和紫色的 感覺還挺時尚的
跟布丁丁原來躺的墨綠色材質又不太一樣
連Mark都不太ㄧ樣









既然買了新的冬墊
當然是希望他們會喜歡 (很怕他們不愛躺)
於是就叫他們上去躺躺看

感覺....他們好像是蠻喜歡的
不過....會躺上去是應我們的要求
而且其實到最後 他們根本就沒躺了
早上起來 除了布丁丁還躺在冬墊上外
其他兩隻根本就散落四處














當我正專心幫Odie和Kuma拍照的時候
布丁拔忽然噓了我ㄧ聲 要我看看布丁丁
不看還沒發現 ㄧ看就很想大聲叫『好可愛唷』
那種感覺就像是在看小BABY 睡覺ㄧ般
不過 說真的 我看到的時候不覺得他是在睡覺
還以為他只是在玩把頭埋起來再那邊裝害羞
不過當我ㄧ直拍他他都沒反應的時候
我就非常的確定 他睡著了
不過話說回來 布丁你睡著的速度也太快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