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婚後 有蠻多事不能自己自主的事情
有ㄧ句話說 結婚是倆個家庭的事

我想說的是 小孩(Baby)真的無法跟狗相處在一起嗎
我看到許多例子 許多狗友都因為生了Baby之後
狗子都被迫要做某些程度的犧牲(就是隔離)
那時候我不懂 也覺得將來我不會那麼作

可是當事情發生在你身上的時候
妳好像不得不這麼作
目前我家有三隻狗子
ㄧ隻狗子就是我從小養起的兒子布丁
第二隻狗子是認養的歐弟
第三隻狗子是早在歐弟之前就想認養的kuma

我的婆家ㄧ直以為我只養布丁一隻狗
沒想到我家竟然有三隻狗
那天老公的阿嬤來家裡 發現三隻大狗的時候
簡直是晴天霹靂 直說『怎麼養那麼多隻』『將來生小孩小孩會被感染』
諸如此類的話
最後更下達ㄧ句話『生小孩之前把狗送走』

最近我真的很煩惱也很難取捨又很難割捨
其實我也有認真想過
當我將來生小孩的時候 我和布丁拔是否有十足的把握可以照顧好三隻狗
我當我住院 做月子的那對期間 老公是否有辦法又要照顧我又要照顧狗又要上班
最近真的好煩 好煩

但是現實環境(婆家壓力)我又不能不去面對
老人家總是會不停的交代再交代
我又才剛嫁進去
再加上其他私人的因素

因此不得不做出今天這樣的決定
就是開放認養




姓 名:歐弟
種 別:黃金獵犬(骨架粗 體型較大)
性 別:公
年 齡:兩歲到三歲之間
健 康:無寬關節
生活習慣:會在家中固定地方廁所 出門無需牽繩ㄧ叫就會回來 會認家 是ㄧ隻非常需要主人疼愛的狗子
超愛傻嬌 喜歡游泳但是有點不太會 很愛會發出聲響的玩具 有著悲情王子的稱號




姓 名:kuma
種 別:黃金獵犬(骨架粗 體型一般)
性 別:公
年 齡:今年十二月底滿四歲
健 康:無寬關節 曾經患有焦蟲
生活習慣:會在家中固定地方廁所 出門無需牽繩ㄧ叫就會回來 也是超愛傻嬌 不太會游泳
很喜歡玩網球 跳躍力超強 是狗界的baby face 看起來ㄧ點都不像已經四歲了

認養條件:
認養人需有經濟能力 有愛他ㄧ輩子決心的人 我是以自己的標準去看待認養人(我不把他們關籠子的)
我的時間幾乎都給狗子 常常陪伴他們 帶他們去玩 希望來認養的人你不要只是把狗當作是狗
如果你抱持著這樣的心態 就請勿認養 (最好有養狗經驗的)

如果你有認養意願
請把你的環境 經濟能力 大致敘述說明 以及為何想養的原因
我的信箱:ee36987@yahoo.com.tw
來信註明『我要認養歐弟或是kum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