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8:30 男方準時出現在女方家
當鞭炮放起的那一剎那 我和伴娘都在尖叫
哈哈 因為第一次咩 好好玩喔
我有一部分的伴娘早就已經到樓下準備要好好考問新郎倌
而我的身邊呢 就剩一位伴娘在幫我打理
ㄧ切準備就緒 就等新郎倌來迎娶

結婚免不了就是要拜別父母 那種待嫁女兒心的心情我此刻真的是深深體會到
尤其是爸爸幫女兒蓋頭紗的時候心中真的是五味雜陳
到現在自己看到這些照片的時候 就好像回到當初
這是深為新郎倌的他所不能體會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