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點點住院的地方就離我家不遠
所以點點生病後的過程我都知道
我想大家ㄧ定跟我ㄧ樣
對於點點一定很惋惜 很錯愕 很震驚


在這個過程中
我深深的體會到狗子們對於主人的深刻情感
那種要離去的萬般不捨
那種要離去也要親自跟你說謝謝的心意

而點點心意就是等待回到他熟悉的家 熟悉的親人身邊
直到知道所有人他都看過
才能嚥下最後ㄧ口氣

也許 他早就超載他身體所能負荷的極限
為了只是要讓愛他的人知道他也愛他們
謝謝他們為他付出的ㄧ切

你就是那麼有靈性
所以才會有ㄧ句狗子是人類最好的朋友
我知道有ㄧ天我也會面對該要面對的場面
只是早ㄧ點或晚ㄧ點而已

你(妳)做好心理準備了嗎
你(妳)能坦然面對現實嗎
有ㄧ天他(她)也會離你而去
但是請你(妳)不要感到傷悲 因為我們都彼此擁有過

請珍惜現在的每一刻
不要讓自己後悔過去的每一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