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感謝大家熱情的關心與詢問
我先替小娜娜謝謝大家

不過現在有令人擔心的消息
昨天在亞米麻的關心下注意到一件令人擔憂的情況
由於小娜娜高燒 再加上食慾不振
所以合理推斷 小娜娜是否有『犬溫熱』的可能
聽到亞米麻這麼跟我說 我實在擔心的不得了

沒錯 小娜娜從我開始接回家後就不吃東西(不主動自己吃 我還是有餵她)
但是小娜娜的活動力很好 很皮 偶爾還會旺旺叫
但是我還是很擔心 因為狗子的忍耐力很好(人的十倍)
通常沒辦法忍耐的時候 多半情況都很嚴重了

於是我趕緊跟醫生連絡
打算帶小娜娜去昨抽血檢查
醫生說只要小娜娜肯自己吃東西 應該就比較不會有問題
於是 我打算再去試一次
然後我馬上跑一便利商店買ㄧ罐西莎混著飼料
給我和小娜娜一個機會
---------------------------------------------------------------

再去買西莎的路上 我真的快哭出來了
我不是矯情 而是我有過這樣的遭遇
曾經 我也有過那麼小隻的黃金獵犬
曾經 他也沒施打過任何預防針
而賣方 也沒良知的故意拿一隻有病的給我
我買方的我 也無知的沒發現
就這樣 養不到一個星期 便因為得到球蟲而早早結束是他年輕的生命
死的時候 很可憐 生前不斷拉血 死後連腸子都拉出來
就在他往生的那ㄧ晚 我們差一點出車禍
我就知道是不好預兆 果然醫生就打給我們說他死了
他叫牛奶 我的第一隻黃金獵犬就這樣走了
我心痛到現在
-----------------------------------------------------------------
所以遇到小娜娜 我的心很難過 很痛
我知道 我ㄧ定要救她
所以在去買西沙的路上
我心想 我不要再讓第二隻無辜的生命死在我手上了
我不想再發這樣的事情了 也不要
老天阿 祢幫幫我 也幫幫我的小娜娜吧
他是無辜的 該死的是那個遺棄他的人
-----------------------------------------------------------------
我買回西莎後
馬上拿給小娜娜吃 結果
結果小娜娜竟然吃了 我高興的尖叫
高興的.....都哭了
我趕快打給亞米麻 高興的說她吃了 她吃了
可是 我的高興沒多久
就在我要帶小娜娜去抽血檢查的時候
她忽然把她吃的 我餵的全部都吐出來
我...... 傻眼了 心想難道她逃不過犬溫的命運嗎
我ㄧ直告訴自己 她是因為不舒服
我又餵她吃太多喝太多水 所以她才吐的
ㄧ定是的...
ㄧ定是的....... (接著我又忍不住鼻酸了 淚水又忍不住打轉)
------------------------------------------------------------------
晚上時間快接近八點時
終於等到讓小娜娜抽血了
結果檢驗出來是沒有犬溫的
但是醫生有說 其實現在檢查沒有並不表示沒有
因為犬溫初期本來就沒什麼太多的徵兆
現在唯一能做的 就是觀察小娜娜是否持續發燒
是否仍然不願意吃東西
但是醫生有說 她看小娜娜的樣子 不太有犬溫的可能
雖然醫生這樣說 多少讓我感到安慰放心
但是我還是很擔心
------------------------------------------------------------------
為了怕小娜娜真的有犬溫
醫生建議我 要跟家裡的狗隔離避免傳染
於是在熱心的亞米麻的幫助下
終於找到願意收留小娜娜且家中沒狗子的朋友
所以目前小娜娜被安置在好心人的家中持細觀察與照顧
好心人有說 如果照顧順利他就會收養娜娜
所以如果娜娜確定沒有犬溫而且好心人無法養娜娜時
我在通知大家 看由誰收養小娜娜
總之謝謝關心小娜娜的朋友
也謝謝幫助我的朋友
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