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丁小時候?
很可惜 她不是
她叫娜娜(暫名) 於2006年09月05日被丟棄
地點:sandy自家樓下的公園
發現者:香鋪老闆
第二發現者:sandy的娘親

這是我養布丁到現在
聽到 看到 年紀最小的被丟棄的黃金獵犬
她只有 兩˙個˙月
不知道是誰 那麼的夭壽這種事情竟然也做的出來

事情的經過是這樣的
昨天晚上十一點多的時候 正當我準備上床會周公
我媽就忽然衝進我的房間告訴我
樓下公園有ㄧ隻很小的黃金獵犬被人家丟棄
當我聽到的時候 當下就是問我媽地點然後直奔事發地點

據香鋪老闆的敘述
娜娜是被放在紙箱中 再放在機車上
大約放了兩三個小時 老闆覺得有異於是就跟我媽說(老板會怕不敢看)
因為我媽晚上都會去餵流浪貓流浪狗 所以老闆才會跟我媽說
因為娜娜被放在機車上很久了
所以我媽和老闆都判定應該是被遺棄
也因此才ㄧ回家就馬上告知我這一件事

而當我看到娜娜的時候 我直說是誰那麼狠心把你丟在這裡
娜娜看起來很髒 聞起來很臭 而且還有點瘦
看到她的時候覺得很心疼
因為她還那麼小 我不禁在想這孩子奶水不知道喝足了沒有
她ㄧ定還沒打預防針....等等
很多想法都ㄧ直盤繞在我腦海中

但是當務之急還是先把她帶回家
不然她肯定會因為沒有抵抗力而越來越虛弱
因為我曾經痛失過小黃金 所以我知道沒打過預防針的小黃金
其實都很虛弱 很沒抵抗力 ㄧ不小心都很容易要了她的命
因為她實在很臭很髒
所以帶回家裡的時候只好先把她清洗乾淨





她真的好小好小
可憐的孩子 真不敢想如果都沒有人去理會她
不知道她可以活到什麼時
到底是誰那麼狠心.....






早上我帶娜娜去看過醫生了
目前有發燒 有耳界蟲 肚子沒蟲
醫生說要過ㄧ個星期後才能打預防針

娜娜都不吃東西 只喝水
不過為了要讓她有體力 我把飼料弄成泥狀
用針筒慢慢的餵她吃

這是我第一次撿到黃金獵犬
但是我並不打算收養她 (因為已經有Odie)
如果你(妳)有意願想收養娜娜
請跟我聯絡....

請在認養她之前 考慮清楚 (須具備經濟能力)
我不知道她是什麼原因被丟棄
也不知道她將來會不會有髖關節的問題
所以 如果你(妳)有做好打算照顧她ㄧ輩子的決心
就請跟我聯絡 (請找庭安)
(02)8988-1590 請白天連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