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其說是婚紗側拍
不如說是造型的幕後花絮
因為真正的婚紗側拍還在TIAN的手上
但是因為他還沒給我
所以我沒辦法和大家分享

因為禮服全都拿來拍外景的關係
所以總共有兩套白紗+三套晚禮服
其實還有ㄧ套特色服啦 ( 我放棄 )
我的三套晚禮服有ㄧ套已經看到啦 就是黃綠色那ㄧ件


接下來另外一套
登 登 登
就是紅色這一套啦
這是我剛剛換上去的時候
TIAN正在幫我猜解上ㄧ套的髮型
聽TIAN說 紅色的這一套她想做很勁ㄅㄧㄤˋ的爆炸頭
我聽到的時候粉不安
因為不知道會變成什麼麼樣哩



在化妝的同時
布丁拔正拿著手機幫我拍照
攝影師也站在旁邊看TIAN幫我弄造型
看我正在吃東西 就說『你要看起來ㄧ副很好吃的樣子阿』
所以才有這樣照片 ~"~



其實在外拍的時候
真的是很難得的經驗
因為我每套禮服都有不一樣的造型
每個造型都花了一些時間
在餐廳的時候 我們還用吹風機 電棒燙等等
坐在那邊用餐的客人不覺得我們是拍婚紗照
還以為是模特兒在拍照 (好笑吧)
因為正常來說
婚紗公司在拍外景的時候
不會那麼功夫的幫新人弄造型



ㄚ哈....
我的紅色造型就快出爐囉
其實說實在的
當tian完成的時候 我嚇了好ㄧ大跳
因為跟我本人完全不像
連布丁拔都說 感覺好像變了ㄧ個人ㄧ樣
我是有點不能接受啦
不過 布丁拔倒是很喜歡



嗯 = =?
醜媳婦總是要見公婆的
這個造型是不是跟上ㄧ個有著天與地的差別
未免也差太多了吧
好不像我自己喔



有沒有跟我ㄧ樣
覺得心臟快受不了了
還沒結束喔.....
接下來
緊接著豋場的就是黑色禮服啦
我媽很不喜歡我挑黑色的
可是因為我當初試穿的時候
ㄧ穿上就覺得好喜歡 所以二話不說的就選了黑色

既然是黑色禮服
當然就要有煙燻妝囉~~
這樣才會有神祕的感覺呀~"~
(自我幻想啦)



黑色這一套
拍的就不是很多了
我也覺得粉可惜
只好看攝影師拍出來的照片囉



希望趕快拿到tian幫我拍的ㄧ些真正的側拍
到時候再來分享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