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2006年08月02日 早上7點

終於到了拍婚紗的日子了
有種『來吧』的感覺
很多新娘為了能夠拍出美美的婚紗照
事前的準備工作像是皮膚的保養啦 減肥啦
無所不用其極
但是我 還蠻半途而廢的
減肥 哼....不爽減了 ( 好痛苦阿 )
皮膚 唉....量力而為吧
不過女人都是愛美的啦~~
所以我還是有為自己努力了一段時間


我們跟ㄧ般新人在拍婚紗比較不一樣
我的造型並不是給婚紗公司作
我們也沒有拍所謂的內景 全部都是外拍
本來很擔心會拍的汗流挾背的
不過因為颱風外圍影響的關係 所以有風
ㄧ整天拍下來也沒有當初所想的累和熱
反而很輕鬆


拍攝當天ㄧ大早就起床了
就和我預計的ㄧ樣.....我睡不好
到了凌晨兩點我都還是精神奕奕
不管我躺在床上打手機裡的電動
還是起來做運動 依舊是睡不著
我那時候真的急得快哭出來 很希望自己能趕快睡著
因為我的體質的關係
如果前一晚睡不好 眼睛就會水腫
所以當我ㄧ直睡不著的時候 我真的很想哭


七點一到 我和布丁拔準時出現在Tina的工作室
準備開始上妝
雖然精神不太好 但是因為要拍照的關係
所以很興奮

哈~~
這是我正在上捲子的模樣啦 (很醜... 忍耐ㄧ下嚕)
其實我側拍的照片不多 (氣 ˋ ˊ )
第一 有帶相機去忘了充電
第二 雖然有手機但是也快沒電
弟三 沒有時間可以拍側拍




我第一個照型也是白紗
因為我很喜歡緞帶的感覺 所以Tina幫我設計了ㄧ款緞帶的造型
今天總共有五種造型
在邊弄第一個造型的時候 Tina也順便跟我說了其他的造型
雖然都是想像的 但是也都只好交給他去弄




這張就是完成品啦~~
感覺跟平常的自己很不一樣 ~"~
我那時候以為這樣就算完成了
沒想到Tina卻說還要在加一條很長很長的頭紗
給了我十足的想像空間




ㄆㄨˊ
頭紗加上去了
有沒有畫龍點睛的效果呢
因為我只照了上半身
其實這個頭紗真的還蠻長了
我忘了拍穿上白紗的樣子了
因為來不及拍就急著趕著出門哩
只好看拍出來的婚紗照嚕~~




我們拍攝的第一個地點就是在陽明山
但是白紗的部份的側拍我手邊沒有
所以就先來提供第二場景- 蒙馬特餐聽的婚紗側拍囉
其實我這也不算是婚紗側拍啦
都只是ㄧ些在換照型時的照片...


ㄧ到蒙馬特的時候 我真的是快渴死了
猛灌水喝 然後就坐在那邊等著tina幫我換造型
這一套禮服當初我在選的時候超級猶豫
因為我覺得不好看
網路上有其他新人穿過這一件拍婚紗
感覺效果不是很好 (連造型) 所以我很猶豫





但是因為tina的關係
我覺得這一件禮服變得很水 很喜歡
造型果然還是要經過設計的





我OP的照片其實都只是算半成品而已
其實真正完成的時候
我的脖子上 頭上都還有加ㄧ些花飾品





************** 待續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