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是公主拔剛滿月女兒的滿月酒宴
公主拔在要請滿月酒的幾天前就打電話來熱情邀約
但是因為我們有事情要忙
所以就提早一天到公主拔家慶祝小公主滿月

雖然沒辦法去參加滿月酒
不過....嘿嘿
卻讓我有機會獨享抱小小公主的機會唷
而且不用在滿月酒的現場跟人家搶抱(說不定還抱不到)
所以去公主拔家的時候
直囔囔『我不用跟人家搶你耶』

在小小公主還沒出生前
我就跟公主拔說
通常頭一胎生女兒的話像爸爸的機率很大
果不其然小小公主很像公主拔哩
就像綠茶麻家的林寶寶ㄧ樣
林寶寶也是超級像爸爸的呢^^



那天拜訪公主拔家的時候
剛好公主拔的爸爸媽媽也在
那時候我們在抱小小公主的時候
公主拔的爸爸媽媽就ㄧ直說『就當作練習阿』
ㄆㄨˊ 我就說『還久啦』
不過剛滿月的baby真的好小好軟
布丁拔一直很怕讓他不舒服呢



聽公主拔說
他家的小小公主是在我們去的那ㄧ天才抱回來的
之前都是跟公主麻在娘家作月子哩
所以來到新家的頭一晚也不較不適應




這一張是在我的腿上拍的啦
我只能說我很喜歡baby耶~~
抱著小小的她卻有大大的感動
我想未來我也會有那麼一個baby
只是不知道她會長什麼樣子^^



就在布丁拔抱著抱著的時候
小小公主已經有點恍神了
我想這一張應該用看的就很明顯
她想睡了
既然想睡了就只好讓她去舒服的床上睡覺
雖然還很想多抱抱她
不過以後有的是時間啦^^

最後
因為baby睡覺的時候不可以拍照
所以就沒有她可愛睡相的模樣
新生命真的很奧妙
不過想當初我也這麼小過哩 ( 哈哈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