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忘記我之前寫哪一篇的文章的時候
大多數的朋友們在回應的地方
說ㄧ句類似"布丁的毛越來越漂亮"之類的話
我記得那時候我還和布丁拔說
我文章的重點又不是布丁的毛
怎麼一堆人在跟我提布丁的毛毛

直到最近
我開始注意到布丁的毛毛真的變長了耶
這難道是亞麻仁油的神奇力量嗎
當初給布丁吃亞麻仁油純粹是因為布丁經過一次的大掉毛後
不但尾巴的毛寥寥無幾
其實我有注意到連胸前的毛也變短了

尾巴是沒毛但有長度
胸前的毛是有毛但是長度沒了
由於那時候我只在意尾巴那邊的毛
也一心ㄧ意的只想讓布丁的毛變多
而聽說亞麻仁油能讓毛變多(但不知道會不會變長)
所以就開始吃了
也因為吃了之後效果不錯
於是替大家團購亞麻仁油
廢話不多說 有照片為證 讓照片來證明ㄧ切吧


這是在布丁尚未大掉毛之前的毛毛 (請注意胸前的毛)






這是布丁大掉毛以後的毛毛





這是服用亞麻仁油數個月後的今天








其實我在給布丁吃亞麻仁油的過程中也有停過
因為我覺得吃亞麻仁油會讓布丁的胃口變的很好(很愛吃)
所以我我都斷斷續續的給他吃
經大家的提醒 我才發現布丁的毛毛真的開始有改變了
尤其是胸前的毛毛開始慢慢的變長
就連下腹部的地方也開始起了不ㄧ樣的變化哩

其實各位是要給寶貝顧皮膚或增毛或養毛
亞麻仁由的確會發揮不錯的效果
就算家中的狗子毛毛已經夠漂亮也是可以靠亞麻仁由來保養
但是我不確定是不是每隻狗子吃了都會有一樣的效果
但是至少亞麻仁油還顧皮膚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